杜兰特臂展多少厘米? 揭秘杜兰特身高臂展等各项数据(杜兰特身高和臂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杜兰特臂展多少厘米? 揭秘杜兰特身高臂展等各项数据(杜兰特身高和臂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杜兰特有多高?杜兰特的臂展是多少?杜兰特身高臂展之谜!杜兰特,一个颠覆小前锋的人物,也是很多nba球员的偶像。凭借瘦弱的身体,他被称为小前锋位置上的大杀器,被称为联盟堪比詹姆斯的第一人。他和詹姆斯都是小前锋,但身体差别很大,可谓两个极端。

这取决于他的技术。

杜兰特有多高?臂展是多少?相信大家都比较感兴趣。我会为你揭示多兰特的真实身高和臂展。他以大前锋甚至中锋的身高和臂展打小前锋,堪称联盟杀手。杜兰特有多高?206cm?211cm?百度百科上写的杜兰特身高206cm。据我所知,这是杜兰特刚进联盟时的身高,阿杜进nba后身高有所增长。很多nba球员进入nba后身高都有所增长,比如麦迪,拜纳姆。杜兰特目前身高211cm,可以看到杜兰特和其他球员的比较身高。

杜兰特看起来比登马库斯考辛斯高一到两厘米,后者在球场上注册为6英尺11英寸(2英尺11英寸)的中锋。杜兰特在合影中的身高还是和考试时差不多。在NBA,杜兰特比其他小前锋都高,这让他有时会打四号位,甚至客串中锋。

27岁的杜兰特就像一个怪物。他的身高,臂展,运动能力和技术使他在任何防守球员面前都是一个毫无问题的球员。杜兰特的臂展是多少?26cm杜兰特秀臂展杜兰特的臂展是226cm,他官方登记的身高是206cm,但据我估计实际身高是211cm。臂展比他身高高十几厘米,真是个庞然大物。但是,nba并没有这样的怪物。详情请看文章:《NBA现役球员中臂展长于身高的十大长臂怪人》 2.26米的翼展让杜兰特投篮几乎不受干扰,稳扎稳打。

事实上,杜兰特在《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中承认,他过去隐瞒了自己的身高,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6尺9寸的小前锋。因为在杜兰特的字典里,如果你身高超过6尺9寸,那么你显然就是一个大前锋。我提醒你:NBA大多数球员都要减掉1.5英寸的身高。

你们中的一些人认为他夸大的身高是报道的赤脚高度。就像KG,TD在6-11左右,KG没有传说中的214,是211左右。详情可参考与欧胖的合照。欧胖赤脚7尺1,KD。我觉得他最多6-10。和伊巴卡的身高比,大概差1-1.5寸。伊巴卡的光脚是6-8.5。从一些照片来看,KD只比伊巴卡略高,所以感觉208很可能是他的真实身高。

比奥登和易差1寸左右。这两货都是赤脚6-11左右,所以大概符合我的猜测。另外,詹姆斯应该不高。他在奥运会上比布泽尔还矮。布泽尔的光脚不是6尺8,詹姆斯永远达不到203。之所以会有6-9,是因为,看看布泽尔6-7.75的光脚,边上有鞋也能达到6-9.5。甜瓜只有2米多长。所以NBA球员的身高基本准备减去5cm。

像朱标准201,他的照片比略高,而詹姆斯在他身边是201cm,所以感觉有点奇怪。

杜兰特的臂展有多长?健康的杜兰特,作为联盟TOP3的球星,除了后天的刻苦训练,他天生的身体天赋其实是史上顶尖的,尤其是他的臂展。2.06米的杜兰特,2.28米的恐怖臂展,让他成为攻防两端最无解的存在。

那么,杜兰特的手臂秀到底有多好看呢?今天非凡君就用10张图带你一探究竟!从杜兰特在雷霆时期的定妆造型来看,他的臂展确实很夸张,几乎一个屏幕都装不下他的大长臂。毕竟是臂展比身高长20cm的男人,看起来真的很夸张。

这张杜兰特追帽子马刺格林的图片广为流传。杜兰特超长的臂展让他可以碾压后者,轻松完成盖帽。即使格林已经领先杜兰特一个位置,杜兰特依然依靠臂展优势把球压得稳稳的。从图片上看,杜兰特的臂展似乎比格林长!格林远不是唯一一个被杜兰特长臂迫害的人。小里弗斯也感受到了杜兰特长臂的恐怖。从图片上看,杜兰特的手臂比小里弗斯的手臂长了一个手掌长,这是一个非常夸张的差距。德玛尔德罗赞的这张封面图也让很多粉丝印象深刻。从德玛尔-德罗赞的角度来看,都是杜兰特的长臂,根本看不到篮下。如果封盖后卫不算什么,那么封盖加索尔这个内线球员呢?虽然2.13米的加索尔不是长臂猿,至少有2.1米的臂展,但是在杜兰特的长臂面前,加索尔的手臂看起来并不长。

杜兰特的长臂主要归功于他的前臂。从前面杜兰特封盖保罗的图片不难看出,杜兰特的前臂几乎和保罗的整个手臂一样长!真是离谱的小臂长度。当然杜兰特的投篮也不能因为他出色的身高和超人的臂展而防守。在之前美国某媒体进行的一次有趣的测试中,杜兰特的最高投篮达到了9尺2,比有“篮筐”之称的乔丹高出了近13厘米!恐怕只有上帝才能到达他这个高度。在黄种人中,易建联的臂展已经是很优秀的水平了,比很多同位置的黑人NBA球员都要好。

杜兰特为什么被称为“死神杜”?他的实力和天赋真的那么好吗?我是体育霸主。这个问题我来回答。绰号“死神”的杜兰特是当今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对于杜兰特来说,得分就像是在寻找什么,这要归功于杜兰特的超强天赋和超强实力。

先说杜兰特的“天赋”和力量天赋1:身高杜兰特的官方身高是206cm。经常看NBA的老铁应该知道杜兰特的身高至少有210cm以上!210cm身高是什么概念?很多中锋都没有达到那个高度,打小前锋的杜兰特确实有这样的高度!身高占绝对优势的杜兰特,投篮不会被挡!稍微矮一点的后卫甚至很难干扰杜兰特的视线。

这种身高上的优势甚至强于大名鼎鼎的“天赋狂人”麦迪!天赋:臂展加内特226cm的臂展几乎是NBA顶级的!杜兰特的臂展比加内特还要惊人,228cm!这是什么概念?姚明,中国的长城,高226厘米。换句话说,杜兰特的臂展比姚明的身高还长2cm。我用几张图来看看杜兰特的手臂秀有多恐怖!更直观的看图。天赋:运球。在我们的常规印象中,高个子球员因为重心高,运球时暴露空间大,容易被盗。不过杜兰特克服了身高带来的运球困难,运球或者突破的时候杜兰特重心特别低。

杜兰特娴熟的控球技术和低重心很少抢断!当然杜兰特也经常用自己的长腿突破。天赋:速度杜兰特身高208cm,体重108.9kg,属于偏瘦型。单薄的身材在对抗中略显吃亏。真的解放了速度!这是最好的例子,说明凡事总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

杜兰特的速度极快!不亚于联盟中的“飞毛腿”墙。杜兰特在快攻上只能用快如闪电来形容。那双充满力量的长腿可以在几秒钟内从自己的底线附近冲到对方的篮下。这些肉眼可见的天赋,也让杜兰特成为联盟中最优秀的“实力”球星之一!然后再来说说杜兰特的实力。

得分手:要说杜兰特最擅长得分!在还叫西雅图超音速的时候,杜兰特享有无限的火力,发展出各种得分技巧。单打,罚球,3分,突破,中投,扣篮样样精通!30无死角攻击!杜兰特最终以2010年的场均30.1分拿下第一个得分王,2011年的场均27.7分拿下第二个得分王,2012年的场均28.0分拿下第三个得分王,2014年的场均32.0分拿下第四个得分王。截至今天,杜兰特职业生涯场均贡献27.0。火力十足。全明星:杜兰特从2009年到2019年连续10年入选全明星赛!其中8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2次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

实力是入选全明星赛最重要的指标!十场全明星赛就是杜兰特实力的最好证明。FMVP:雷霆屡次夺冠失败后,心灰意冷的杜兰特立刻转投了当时联盟第一的金州区勇士。这个决定也给杜兰特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首先是雷霆球迷的谩骂和嘲讽,其次是曾经的好兄弟威斯布鲁克反目成仇,最后是新队友格林的不尊重。好在杜兰特顶住了这些压力,帮助勇士在2016-2017赛季和2017-2018赛季两次夺冠。他还赢得了两个无价的“FMVP”后记:这些是我的答案。感谢您的阅读!欢迎,评论,谢谢。

1.不用说,杜兰特有着绝对出色的身体天赋。他身高211厘米,臂展228厘米。这个身高臂展在NBA锋线一直都是顶尖的。这种天赋不仅导致杜兰特的对手在投篮时很少被封盖,这也是杜兰特在很小的年纪就获得得分王的原因,超长的臂展也让杜兰特在防守端占据了优势。你很少在杜兰特的2中看到任何人。实力绝对是杜兰特被称为‘死神’的重要原因之一。作为大四杰米,杜兰特在17.18总决赛被彻底击败。每当你觉得詹姆斯开始力挽狂澜的时候,杜兰特总能浇灭你的希望。联盟中有多少人能做到这样对抗詹姆斯的三分?每当杜兰特杀球的时候,解说经常会说,‘死神来了!杜兰特的实力和天赋不仅仅是好,还有“死神”般的实力和历史天赋。首先,杜兰特有着顶尖的错位天赋。杜兰特拥有内线球员的身高,控卫的技术,顶级的投射能力,超强的协调能力。

在这个联盟里,比他高的都没有他快;他比他快,也没有他高。打谁都是错位的,打矮的会打死你;如果你个子高,穿过你就像早上过马路。就错位而言,整个NBA历史无与伦比。其次,杜兰特拥有顶级的身体天赋,历史投射能力,无情的杀手本质,211CM的身高,227CM的臂展。这样的身体天赋对于同位置的球员来说简直是噩梦。

无论从爆发力、速度还是力量上,杜兰特都丝毫不输给那些大个子,甚至因为他在场上对敌人强大的压迫力,被很多观众称为“死神”。就连喷这喷那的巴克利也曾公开表示,那是因为杜兰特的身体天赋无与伦比。杜兰特的投射能力已经是联盟公认的第一,这点我们不需要怀疑。

无论是中投还是远投,命中率都高于很多内线球员,完全违背了曾经公认的“离篮筐越近越容易得分”的定理。杜兰特的杀手本性更是淋漓尽致。杜兰特的关键球能力和冷酷无情的心态真的比某些巨星强太多了。不说别的,就说17、18赛季总决赛连续两年面对詹姆斯的三分出手,直接扼杀了这两轮系列赛的悬念。

总结:杜兰特的得分能力简直变态,拿下20分对他来说就像喝白开水一样容易。当他出手的时候,对手只能祈祷他的出手不要命中。这就是“死神”杜兰特!不好意思,他的实力和天赋真的那么好!但是要分两期来讨论3354雷霆期和勇士期!杜兰特的外号是勇士时期球迷给他起的。最重要的是表达了他超强的“收割”能力,但是他的收割和绝杀是不一样的。他习惯在比赛的下半场或者最后5分钟左右碾压对手!杜兰特当年带着比詹姆斯更大的骂名来到勇士。压力和打击可想而知。如果他没有一定的实力,不能帮助勇士夺冠,那么他不仅会被无情的嘲讽,甚至会被勇士踢出局。毕竟在他来之前,勇士已经是一支总冠军球队了。为什么雷霆里没人叫他“死神杜”?我觉得有三个原因!1.勇士时期没有孤独!他和勇士的关系纯属交易,他和队友的矛盾早已成为一幕。勇士并没有真的把他当成一个长期的培养对象,同时他也没有把勇士当成一个永久的球队。感情上,双方处于“冷淡状态”。

雷霆时期队友也可以是兄弟,这在勇士时期是不可想象的。“死神”没有朋友,没有兄弟,这是很正常的事情。2.勇士体系让杜兰特的收割能力展现的如鱼得水。雷霆时期,他也有很厉害的队友,但是邵伟、哈登等球员控球过多,有时候根本不听大哥指挥。在勇士队,华水兄弟的遏制甚至更好。杜兰特打各种比赛,他能赢任何球队。久而久之,就产生了错觉。杜兰特这种雷霆的超能力球员,到了勇士就更可怕了,就像一个普通的“死神”,让对手都觉得。每次比赛进入白热化,他总能站出来摆平对手。甚至在最重要的决赛中,他也能毫无悬念地“无情”拿下对手,就像“无情死神”送走对手一样。

3.映射杜兰特千年老二的含义,可能我大部分朋友都不知道,他们都觉得“死杜”就是他在球场上有多厉害。其实死神属于西方诸神中的一个低级神,他属于守护者之手,或者只是一个能力很强的办事员。当然,往好的方面想,你可能感觉不到,但是仔细想想,这个外号的家伙真的很有办法。杜兰特在勇士什么都有,却从来没有得到格林这样球员的认可。勇士的老大永远是库里,就像“死神”的情况一样,能力再强也当不了老大!对于杜兰特在场上的能力,我个人是绝对认可的,但对于他的场外行为,我还是有所保留。“死神”这个外号很适合他,也体现了他的性格、能力和处境!杜兰特在美国的外号是‘瘦子收割者’,翻译过来就是‘瘦子收割者’,在中国直接叫‘收割者’。这个外号来源于他的身材和打关键球的能力。

杜兰特经常在季后赛中命中关键球,被很多人称为死神。这几年杜兰特最经典的就是总决赛詹姆斯的关键一投。说到杜兰特的实力和天赋,我们先来看看他的选秀报告:被俄克拉荷马城超音速(雷霆前身)选为二号秀的杜兰特,绝对是个妥妥的状元秀。但是当年的开拓者已经有了全能得分手“黄曼巴”罗伊,当年的状元秀“伟大”奥登的体能可以说是十年一遇。大学的时候,他统治了攻防两端。那时候的队伍还是。

现在,谈论顺序的合理性有点事后诸葛亮的味道。杜兰特在选秀之年的身高被报为2.11米,体重98。

杜兰特的体能到底有多好?在勇士期间对保罗的这种防守,绝对是杜兰特臂展的最好体现。保罗虽然身高只有1.83米,但臂展却达到了1.94米。然而,当杜兰特张开双臂防守他时,人们发现杜兰特的前臂已经接近保罗的手臂长度。

臂展对于篮球运动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资料显示,身高2.08米的杜兰特,臂展2.28米,绝对是NBA最好的比例。只有邦巴和戈贝尔这对“翼展怪兽”能比杜兰特更好。他和奥登站在一起的照片是他臂展的最好体现。要知道,奥登大帝被誉为百年一遇的超级天才,他们的臂长非常接近。杜兰特的跟腱,作为现役最著名的长腿球员,也是非常吓人的,跟腱决定了球员的跑动和弹跳能力。至于杜兰特的跳投,那就不用说了。虽然杜兰特不是一个标准的“飞人”球员,但是要求他跳的时候绝对不含糊。

对于杜兰特的弹跳,你印象最深的是当年对小牛的扣篮。当时大部分杜兰特甚至超过了对手的头,这样的扣篮除了犯规,根本防不住。杜兰特的速度虽然不如那些超级后卫,但在三号位也是名列前茅。再加上杜兰特出色的投篮手感,让他成为了一名“天生错位”的球员。面对大个子球员杜兰特速度更快,面对小个子球员杜兰特可以选择直接战斗,这在NBA历史上并不多见。

当然,如果字母哥的投射能力能大幅提升,下一个就是他了。杜兰特除了身高、臂展、弹跳之外,还有出色的柔韧性,这让他在比赛中的进攻更加立体。灵活性恰好是詹姆斯目前所缺乏的。如果詹姆斯能有杜兰特的灵活,他的风格会更加华丽,能力也会得到提升。

当然,杜兰特也不是没有缺点。相比詹姆斯和字母哥的球员,他的对抗能力略显不足。不过杜兰特的对抗也没那么差。职业生涯初期,对抗确实容易吃亏,但是杜兰特这几年身体已经强壮了很多,一般的身体对抗下完全可以应付。所以,当一个球员的身高能够满足一个中锋的要求时,他还是可以像后卫一样打球的。这身体状况真的很可怕。

如果不是詹姆斯的长峰,恐怕杜兰特早就成为NBA的标签了。正因为如此,我们还是祝杜兰特早日康复,这次感染不要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否则将是世界篮球最大的损失。

为什么杜兰特被称为死神杜?他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杜兰特被球迷称为“死神”,因为每当比赛焦虑的时候,杜兰特总是会站出来接管比赛。杜兰特总是在需要得分的时候无情地收割比赛。而且,杜兰特还会经常奉献自己的最后时刻。在这种情况下,对手总是不寒而栗。有时候杜兰特完全失去了比赛的悬念,眼睛都不眨一下。

比如杜兰特在雷霆打球的时候,在比赛最后三秒干掉了老鹰。

不得不说,杜兰特确实是一个非常厉害的球员,杜兰特也是当今NBA最好的得分手。首先,杜兰特的身高和臂长很占优势。根据官方的数据,杜兰特的身高是2.08米,和很多中锋球员的身高差不多,但是杜兰特是一名前锋。最恐怖的是杜兰特的臂长可以达到2.28米,所以NBA很少有人能单独限制杜兰特的投篮。杜兰特作为一个大个子球员,不仅速度极快,控球也极其出色,所以杜兰特绝对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

同样的高度,杜兰特突破时总能快上几步。因为自身的身体条件,杜兰特的干拔跳投也很准,中投几乎无解。事实上,杜兰特在NBA联盟中名列前茅,这是很多球员都认可的。如果要给NBA球星排名,杜兰特无疑是最顶级的。

现在杜兰特拿到了常规赛MVP,Fmvp,总冠军戒指,那么对于杜兰特本人来说,他的职业生涯一定是非常成功的。

为什么很多人还是受不了杜兰特的身高和手臂长度?杜兰特身高2.08米,臂展2.25米。比他高,比他快,比他高的是NBA巨星。作为小前锋或者大前锋,他获得过两次NBA总冠军,两次fmvp,三次奥运会金牌。先是在雷霆,然后在勇士,现在在布鲁克林篮网,他已经获得了四次得分王和一次常规赛MVP。

更多杜兰特臂展多少厘米? 揭秘杜兰特身高臂展等各项数据(杜兰特身高和臂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