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集市为啥要交399元(未来集市3990),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未来集市为啥要交399元(未来集市3990)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Zui我想很多朋友都被quot未来博览会quot最近。很多朋友反映,七大姑八大姨在耳边嘀咕什么quot只要你399 quot和quot在家就能赚钱,级别越高赚的越多quot。大家可能都很困惑。这个未来博览会399是什么鬼?来来来,来让我们简单分析一下。

未来市场是今年7月刚刚上线的一款社交电商APP。用户可以通过分享商品、引导交易来赚取佣金。听起来和淘宝客、淘小铺差不多。

然而,虽然表面看起来很像,但实际上在操作系统上是完全不同的。

首先,在未来博览会上,你要花399元购买大礼包,才能成为店主,然后才能获得推广商品的佣金资格。看,这就是所谓的quot报名费quot另一个名字是quot会员费quot。然而,这不是重点。

另外,如果你交399元成为掌柜,然后推荐新掌柜,后台会奖励你100元和裂变奖励。也就是说,当你推荐20个以下的店主(也就是推荐20个以内的人交399元成为店主),系统会按照每人100元给你提成。从第21个掌柜开始,每人给你200元提成,如果你推荐的另一个掌柜被带进来。

再往下推,让s把你直接推的车主换成B,他拉进来的车主换成C,如果C的车主以后介绍别人交399元成为新车主D,那么你依然会得到20元奖励,享受你名下所有人销售业绩的6335435%。

在这里,顺序非常明确。你是A,你直接推的人是B,B推C,C推D,也就是说直接有一个A-B-C-D的四层关系链,国家规定3级以上才算传销。所以这个东西的性质,不管宣传的多好,都需要小心。

退一步说,就算它设计的推荐系统只是一个加速推广的奖励政策,让让我们看看它的裂变性质。几乎每个拿到这个APP做推广的人都不应该往里面推货!毕竟一个商品的份额才几块钱,推荐一个人有100-200元的奖励quot加入俱乐部quot。不过,这来得很快!而这种做法,俗称——拉人头!

虽然我们可以不要急于下结论说quot未来博览会quot是传销,这它的发展模式有点悬,所以如果它有朋友打算通过这个应用发大财,或者有同学正在quot被亲戚朋友洗脑quot,它最好小心一点,你可以下载一个自己用(如果你真的需要什么的话),但是zui不应该支付quot会员费quot首先!

更多未来集市为啥要交399元(未来集市3990)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