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可以统招专升本的学校有哪些(广西专升本可以报考哪所学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西可以统招专升本的学校有哪些(广西专升本可以报考哪所学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广西专升本只能报一个学校,而且是和自己学院合作的本科院校。

广西的专科高考是学校推荐的。目前广西的高考是不需要考试的,是学校直接合作的。广西所有高校都可以升本科,每个学院合作的本科院校都不一样。升本科的考生只能选择与自己院校合作的本科院校。

广西本科选拔条件

基本素质,良好的政治表现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健康廉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质。

学术成就。已修完高职高专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上学期除外),并经考试(考核)合格。所有考试(考核)科目平均成绩在同年级同专业学生中排名前60%以内。各招生本科院校可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对学生的英语和计算机技能提出相应的具体选拔要求。

优先选择条件。入选世界技能大赛培养团队成员,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PRC)职业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国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中国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获得自治区级一等奖(金奖)或国家级以上三等奖(铜奖)的学生, 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我区选拔赛的学生,获得区赛金奖及以上奖项的,获得自治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称号的,被自治区教育厅认定为优秀毕业生的,不占计划指标直接晋级。 同等条件下,在上述相关竞赛中获得其他奖项或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的学生优先入选。

退役大学生士兵选拔条件。在符合基本素质要求的条件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2015年3号)精神,在校期间应征入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荣立三等功以上的,可直接升入高等职业教育;没有立功受奖的,成绩在同年级同专业学生中排名前60%以内的,在完成高职院校学业后可直接升本。

在高职院校学习期间受到纪律处分但未解除的,不予入选。

更多广西可以统招专升本的学校有哪些(广西专升本可以报考哪所学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