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漆板材做衣柜好吗(免漆实木板做衣柜好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免漆板材做衣柜好吗(免漆实木板做衣柜好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耐久性免漆装饰材料具有优异的自熄性、耐洗性、耐磨性、防潮性、防腐性、耐酸性、耐碱性等。而且免漆板不粘灰尘,不会因为墙壁潮湿而发霉发黑。所以免漆板做的衣柜可以有很长的使用寿命,换句话说,相当耐用。

2.美学免漆板的表面膜纸赋予了免漆板与众不同的颜色和图案。免漆板纹理自然,木纹清晰,可与原木媲美。世界上流行的木材都有,产品表面没有色差。设计制作精美,造型色彩搭配合理。所以免漆板做的衣柜绝对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

3.安全这里说的安全是指装修污染。如果能减少装修污染,对人体的危害就会少一些。而这里必须要说一下免漆板最大的特点,免漆。免漆板可以跳过免漆这一步直接安装使用。一方面可以节省施工后喷漆的人工和喷漆成本,另一方面可以避免油漆产生对人体不健康的异味和致癌物质。

更多免漆板材做衣柜好吗(免漆实木板做衣柜好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