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之旅怎么卡木板?(边境之旅怎样卡木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边境之旅怎么卡木板?(边境之旅怎样卡木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说怎么弄木板。

边境之旅,木板是房屋升级的重要材料之一。也是比较费时的材料。

木板只能在木材场买到。所以需要城市货币来解锁。城币需要用木箱装满才能拿到。当然,土豪可以直接在银行买。

解锁了贮木场之后,还需要去贮木场砍树,弄木头做木板。

制作每块木板需要十块木头,需要四分钟。右边的公告栏会显示剩余时间。

制造板材所需的木材种类没有限制。你可以选择任何木材。一次只能添加十件。你无法弥补更多的碎片。你只能等到板子做好。

制造出来的板是共享的,你制造的板任何人都可以用。如果你需要升级你的房子,那么记得告诉聊天室。

随着房屋档次的提高,升级所需的板数会逐渐增加。总之,坚持就是胜利。

更多边境之旅怎么卡木板?(边境之旅怎样卡木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