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木板白色刮腻子配方(吊顶木板怎样做涂料才不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吊顶木板白色刮腻子配方(吊顶木板怎样做涂料才不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朋友一直说我心大,连装修这种大事都全部交给师傅,也不去盯着点,我心想反正我也不懂,偶尔去看看就行了。正好她家刚装修完,就想让她帮我看看,去的时候师傅正好刚安装完卫生间的集成吊顶,朋友看了一圈后说吊顶四周没打玻璃胶胶,师傅却说打不打无所谓,怎么两人说得不一样呢?那到底要不要呢?

朋友告诉我在安装集成吊顶时,为了确定吊顶的高度和水平度,都会在吊顶的四周安装收边条,既可以托住吊顶边板和遮挡剪裁的痕迹,还能控制吊顶的平整度。至于她所说的打玻璃胶,则是让吊顶和墙壁之间粘接得更加牢固。

安装集成吊顶施工时,吊顶和墙壁之间或多或少都会有缝隙,而卫生间比较潮湿,吊顶上面又安装了电线,如果不打玻璃胶的话,我怕吊顶里面的电线会出现短路问题。所以集成吊顶四周打一圈玻璃胶很有必要,感觉这样更加牢固,尤其是一些对施工不放心的业主。

一般来说,安装集成吊顶会用到两种胶,一种是粘贴瓷砖和边条的万能胶,另一种就是玻璃胶了,但是安装的时候味道比较重,很难消散,所以有很多业主都害怕会有毒。但实际上质量差的玻璃胶可能会存在隐患,而质量好就不会有太大问题,多通风等胶水干了之后气味也就会慢慢消散了。

当然,现在也有些业主不愿意打玻璃胶,因为卫生间空气潮湿,所以时间久了玻璃胶容易变色发黄,会影响吊顶的整体的视觉效果。不过现在也有专门的陶瓷美缝胶,防水不发霉而且还美观,所以根本不用担心。

当然最后我还是让师傅在吊顶四周打了玻璃胶,毕竟质量还是很重要的,而且一支玻璃胶的成本也不高,总比后期出现问题要维修的好吧!看来以后施工我要多盯着点了,以免被师傅钻了空子。

更多吊顶木板白色刮腻子配方(吊顶木板怎样做涂料才不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