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举报封号平台(qq举报永久封号的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qq举报封号平台(qq举报永久封号的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支持,点开最上面的应用,一天只能用十次才能发给你。原理就是不停换号举报你要封的人的QQ,进入腾讯公众平台。打开聊天框。建议登录腾讯反扎诈骗联盟1qq,选择个人门户进行举报。

你好,没有直接封号的软件。如果想封题,可以打开运行2个小时。

你好,你的软件功能比较正常,没人会打开。另外,如果要做这样的软件,需要用QQ协议来写,不太容易。如果没有编程基础,没人会。此外,由于软件是自动的。选择需要举报的QQ好友。你好,我& # 039;很高兴为你解答,采纳答案,或者百度,请被骗子骗了,登录QQ号。

QQ是腾讯QQ的简称。那些山寨软件都是病毒。它& # 039;it’手机装不好。具体可以去Huluxia点击举报就满意了。

QQ批量举报器,主要功能是帮助用户批量举报指定的QQ号。然后你就可以让他的头衔永久化。你也可以点击对方& # 039;的信息。它& # 039;这是腾讯开发的一种模式。能给我50个财富值吗?

可以选择举报。请点击右边。这是不可能的。即使举报了,也可以申请注销。毕竟现在的QQ可以用ID卡,很好用。它是一个免费的QQ辅助工具。

更多qq举报封号平台(qq举报永久封号的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