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国道拖车费不合理找哪个部门举报(国道拖车费不合理找哪个部门解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国道拖车费不合理找哪个部门举报(国道拖车费不合理找哪个部门解决)。

交通事故中产生的车辆拖车费和停车费是按照事故责任分担的,比如在事故中负全责的一方,也应当承担对方的拖车费和停车费;如是责任各负一半,则双方各负责自己的费用。拖车的费用详情可以咨询当地的物价局。如果收费不合理,可以到物价局举报。

价格举报是物价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帮助群众和社会多方面对价格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拓宽群众举报价格违法行为的渠道,方便人民群众参与价格社会监督检查工作,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正式开通了“12358”价格举报电话。12358价格举报热线受理投诉价格欺诈、乱收费等问题,为了使被举报能够得到及时、准确处理,举报者应注意:

1、提供举报人和被举报人的全称、详细地址、电话号码等有关信息;

2、举报的内容应包括时间、地点、情节、手段、购买或消费的具体品种、缴纳费用的名称等;

3、提供购买商品、消费或缴纳费用的凭据、消费清单等;

4、申诉应有明确的被诉方、有具体的申诉请求、事实和理由并且属于价格主管部门管辖范围

5、12358电话是收费的,如商家在异地需商家所在地区号+12358.

更多国道拖车费不合理找哪个部门举报(国道拖车费不合理找哪个部门解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