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色膏怎么用?(褪色膏怎么用和染发膏一起用的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褪色膏怎么用?(褪色膏怎么用和染发膏一起用的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退色霜需要和双氧水牛奶一起使用。将它们混合均匀,然后梳在头发上。等头发慢慢变淡,大概40分钟左右就会由黑变棕变黄。如果你不满意,你可以再漂白一次。

具体方法如下:材料:褪色霜、双氧水、头发增白剂、梳子。

1.准备好所用的材料,将退色膏和双氧水按照一比一的比例倒入碗中,搅拌均匀。如果想褪色快一点,可以配合羊毛增白剂使用。羊毛增白剂和双氧水的比例是一比二,双氧水多。

2.将调好的糊状物搅拌均匀,使各种原料充分融合。如果糊状物是干的,双氧奶的量就少一些。

3.搅拌均匀后,可以涂在头发需要掉色的部位。注意发根处要留2cm的距离,以免伤到头皮。边涂边看颜色,直到头发褪成想要的颜色。可以根据掉色情况灵活控制掉色时间。褪色后,请用冷水清洗褪色部分。

更多褪色膏怎么用?(褪色膏怎么用和染发膏一起用的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