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好还是人造皮好(pu皮跟人造革的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u好还是人造皮好(pu皮跟人造革的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皮革是经过脱毛、鞣制等物理pu皮和化学加工得到的变性、不易腐烂的动物皮。皮革是由天然蛋白质纤维在三维空间中紧密编织而成,表面有特殊的粒纹层,具有天然的粒纹和光泽,手感舒适。

在人类进化的过程中,发现一些植物汁液或矿物油对皮革有一定的鞣制性能,生皮浸泡在汁液中更透气防腐。从而使板材具有柔软、抗撕裂、抗摇等物理和化学性能。这一时期的皮革真正具备了皮革制品的特征。而这种汁液叫做鞣剂。制革行业在上世纪中期发展为稳定鞣剂,大致可分为以下三类:

1.植物鞣剂:主要是栲胶,用于工业革或鞋底革。

2.矿物鞣剂:主要是铬盐和铝盐,用于各种民用皮革。如服装等。

3.有机鞣剂:甲醛、戊二醛等。主要用于裘皮、毛皮和各种细杂皮。

2017年10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进行了初步整理,以供参考。皮革制品被列入三类致癌物质名单。

PU是英文poly urethane的缩写,化学中文名称是& quot聚氨酯& quot。聚氨酯的全称是& quot超细纤维增强PU革& quot。具有优异的耐磨性、优异的耐寒性、透气性和耐老化性。它& # 039;s聚氨酯。聚氨酯具有优异的性能。在这方面,拜耳、巴斯夫、亨斯迈的产能是世界一流的,而以东丽、徐旭为代表的纺织纤维供应商产品技术高。在国外,由于动物保护协会的影响和技术的发展,聚氨酯合成革的性能和应用超过了天然皮革。超细纤维的加入,进一步加强了聚氨酯的韧性、透气性和耐磨性。毫无疑问,这样的成品性能是相当优秀的。

洗皮是前两年流行的一种复古PU皮。在PU革上涂一层水性漆,然后加酸水洗,破坏了水洗革表面油漆的结构,使其表面的凸起部分褪色,呈现底色,而凹陷部分保留原来的颜色。不管是哪种复古洗过的皮肤,即使长时间不洗也会褪色,但或多或少都会褪色。尤其是洗的时候,不要& # 039;不要用洗衣粉。可以选择中性的洗发水或者沐浴露。洗涤时间越短越好,以减少褪色。去年市场上出现的抗水洗皮革,直接水洗使其柔软光滑,不需要酸洗。这种水洗皮赢& # 039;不褪色。洗完后最好擦一层皮革保护液,使其柔软光亮如新。

PU是人造革。人造革表面主要有PU和PVC,其中没有天然牛皮。PU比PVC皮好。我不& # 039;I don’我不知道你说的人造革是不是指牛皮的再生皮,也就是把牛皮边角料碾碎制成的皮革。这款皮革表面也是PU和PVC材质,PU的质量也不错。PVC一类是低档产品,容易开裂或剥落。

更多pu好还是人造皮好(pu皮跟人造革的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