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条线围巾织出来很硬怎么办(冰条线织围巾能洗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冰条线围巾织出来很硬怎么办(冰条线织围巾能洗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冰围巾怎么洗会变软?提前准备一壶30度以内的温水,将围巾放进去轻轻按压,让水分完全吸收。倒入中性肥皂粉,搅拌均匀,用手轻拍围巾。不要摩擦,以免造成起毛或毡化。换冷水把围巾清理干净,再用挤压的方法把围巾挤干。清洗过的围巾可以风干。

也可以用蒸锅蒸。这个方法听起来有点吓人,但其实并不是很难。只要找一条又快又整齐的白毛巾,把你的冰围巾包好,放在洗好的篮子里蒸十分钟就可以了。摘下来后,抖抖围巾,拉到原来的样子。

也可以用白米醋浸泡,加几个方面的冷水,用冰围巾浸泡十分钟,再用干净的冷水清洗多次。围巾没有醋味,柔软很多。一条洗过的围巾,最好拿水晾干。此外,它在阴凉处干燥。不要暴露在阳光下。这可以防止纤维的强度和色牢度受到影响。等洗好的围巾八成干了,就可以马上摘下来了。这样,烘干后的围巾手感柔软,不易褪色。

冰巾要用手轻轻拧干,不要剧烈拧干。干燥后可以用手轻轻摩擦,修复其蓬松感。冰丝柔软,较粗,透气性好。适用于编织拖鞋、地垫、围兜、手等。你应该买专业厂家生产的冰条。不一定要买价格过低的,因为质量不好的可能会掉头发。

更多冰条线围巾织出来很硬怎么办(冰条线织围巾能洗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