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纱巾的故事(一个毛毯的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红纱巾的故事(一个毛毯的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条漂亮围巾的故事,一条漂亮围巾的故事

一条漂亮围巾的故事。

有一天,小鱼看到天上的云,她以为是围巾!小鱼每天都做梦。如果我脖子上围一条围巾,那该多美啊!可惜小鱼不能亲自上岸。那条漂亮的围巾可以在岸边的商店买到。

小鱼在梦里念叨着:“围巾,围巾,漂亮的围巾……”

“扑通!”首先,青蛙跳进水里,唤醒了小鱼的好梦。

“你刚才说什么?花生?”

“不是花生,是围巾!”

“哦,是虾精!”当青蛙入水时,他的听力不是很好。“虾精在哪里?我来把他赶走!”

“拜托,不是虾精,是纱布,绕脖子的那种,很漂亮,很漂亮的虾精……”你看,小鱼被气糊涂了。

“还是虾精!”青蛙的脸上,鼓起了两个大包。

“我不会告诉你的。人家说纱布,你却坚持要虾精。虾精在哪里?”

“是一条围巾!现在我明白了,你等着,我马上回来。”青蛙跳到了岸边。

过了一会儿,青蛙手里拿着一块白纱跳进了水里。“给你,亲爱的小鱼。”青蛙手里拿着一条白色的围巾,就像献上一条白色的哈达。

“我想要的不是白围巾,而是那种……”

“没关系,你等着,我马上回来。”总是不耐烦的青蛙又跳到了岸上。

过了一会儿,他手里拿着一条蓝色的围巾,游向了那条小鱼。

“我想要的不是蓝色的围巾,而是那种……”

“没关系,你等着,我马上回来。”青蛙马上上岸,换上红领巾。

“不是红领巾,是那种……”

“没关系。”这次青蛙带了一条黄色的围巾。

“不是黄围巾……”

幸运的是,青蛙的大腿很强壮。他跑来跑去,给小鱼换了绿色、紫色、金色、灰色的围巾,但都不是小鱼想要的那种。

"店主不愿意改变它."青蛙小声说。

“对不起,青蛙。”小鱼也觉得不好意思。

“但是,你想要什么样的围巾?”问青蛙。

“你跟我去——。”小鱼拉着青蛙,穿过石头缝隙,绕过莲蓬茎,游过水草。在透明的水面上,他们两人一起向地平线望去。

“你看,就是那种围巾。”小鱼说。

“傻小鱼,那不是围巾,那是天上的云。”青蛙说。

青蛙一回头,惊呆了:“小鱼,别动,你是这样,这样……”

“我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小鱼不明白。

“你裹在围巾里的样子是如此,如此.漂亮。”青蛙激动得口吃起来。

“围巾?什么围巾?别逗我了。”

小鱼儿从小包里拿出玻璃镜子往里面看:哈,一株水草正好套在她的脖子上。在阳光透过水面的照射下,它像云彩一样美丽。

更多红纱巾的故事(一个毛毯的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