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核桃把手弄黑了怎么洗的干净(核桃弄的手黑黑的怎么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弄核桃把手弄黑了怎么洗的干净(核桃弄的手黑黑的怎么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可以多剥几个葡萄吃。在此期间,你手上沾了核桃的颜色会被葡萄汁中的果酸不知不觉地清洗干净。如果手头没有葡萄,用少量的醋在手上洗一下同样有效。经常用肥皂或洗手液洗手,同时通过人体皮肤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老化和脱落,慢慢恢复原来的颜色。

2.新鲜核桃皮染色是因为含有“核桃青皮色素”,一般很难清洗干净。只能用肥皂或洗手液勤洗手,同时依靠人体皮肤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老化、脱落,慢慢恢复原来的颜色。

3.一个小窍门是,洗手前在沾有污渍的手指上撒些盐,搓手3分钟左右,用热水浸泡双手,泡透,再用一些肥皂反复搓洗。这样会使染的颜色变浅,但不能完全洗掉。最后还得靠新陈代谢慢慢去除。原理就是用微小的东西擦掉一些色素。

更多弄核桃把手弄黑了怎么洗的干净(核桃弄的手黑黑的怎么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