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桃核手串用汗水泡好吗(桃核手串汗大了发黑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桃核手串用汗水泡好吗(桃核手串汗大了发黑怎么办)。

核桃手串泡汗了,可以及时的将核桃手串进行更换,购买新的核桃手串,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方便快捷的手段,另外,核桃手串泡汗了,也可以及时对核桃手串泡汉这个问题进行有效查询,对核桃手串进行一定的修理和修改,也可以到相关珠宝店对核桃手串进行有效更新

桃核手串泡汗了怎么办

桃核手串并不怕汗。太多了,擦干就行了

汗手也最好不要直接上手盘,盘出来的核桃手串表面会有一层油,里面含有汗和泥,这样的话手串看起来表面很光润,但是看起来很脏。盘核桃手串最好用棉布盘,比较平滑,用这种布去揉核桃手串,后期珠子会变得非常透,并且非常干净。实在不行可以先戴手套盘玩,等手串初步包浆之后就可以上手了。用手盘时,手必须要刚刚洗干净而且干透的。另外,手盘的时候要保证盘的均匀,每处地方都盘到,比如手串、念珠的孔口周围都是需要盘到的。每天盘半小时左右,1至2星期后就会感觉到盘的时候会有生涩、粘阻的感觉,这是因为核桃手串已经开始形成了一层薄薄的包浆了。

更多桃核手串用汗水泡好吗(桃核手串汗大了发黑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