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go立式空调过滤网怎么拆(chigo空调拆洗过滤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higo立式空调过滤网怎么拆(chigo空调拆洗过滤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空调过滤网的拆卸方法,需要注意的是,空调过滤网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一定要刚好在室内机前盖内部进行拆卸清洗。详情请打开前盖向上翻看过滤网,从过滤网下取出,在水龙头下反方向冲洗,水掉后再放回使用。所以你可以先注意一下内部冷凝管的结露情况再装回去。如果前排每个冷凝管都有冻珠,那就OK了。否则要注意室外机。首先,我们只需要用双手将室内机两侧的面板拉起。其次,打开后会看到左右两侧的滤网。只要把它们拉下来,用清水或清洁剂清洗就行了。安装时,只需将它们安装在原来的位置,并将面板扣牢。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取下过滤网后发现室内机的叶片上有很多灰尘,可以用吸尘器把灰尘吸出来,这样可以增强循环效果。

更多chigo立式空调过滤网怎么拆(chigo空调拆洗过滤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