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屋里湿度太大怎么办(冬天房间湿度高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天屋里湿度太大怎么办(冬天房间湿度高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以用除湿机,空调,保鲜袋等。冬天湿度大的时候。白天,室内湿度高时,会加速热传导,使人感到寒冷和压抑。当室内湿度过低时,上呼吸道粘膜大量水分流失。人们会感到口干舌燥,甚至喉咙痛、声音嘶哑、流鼻血等。而且容易感冒。因此,专家认为相对湿度上限不应超过80%,下限不应低于30%。然而,人的身体感觉并不仅仅受空气温度或湿度这两个因素的影响,而是两者共同作用的结果。通过实验测定,最适宜的室内温度和湿度为:冬季温度为18 ~ 25,湿度为30 ~ 80%;夏季,温度为23至28,湿度为30至60%。在这个范围内感觉舒服的人占95%以上。在有空调的房间里,当室温为19至24,湿度为40至50%时,人感觉最舒适。

更多冬天屋里湿度太大怎么办(冬天房间湿度高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