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三相电电表怎么读数(三相电电表读数是三相电流之和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家用三相电电表怎么读数(三相电电表读数是三相电流之和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一般直线单相表和三相表可以直接读取数字,减去最后一个读数就得到这个阶段的功率。

2.三相电表通过电流互感器连接。电表的接线中有10根电线。有必要观察连接的电流互感器的电流比。电流互感器的铭牌标有数字比率5,例如100/5、150/5等。电表上读出的数字乘以电流比,就是测得的电量。增加了准确的变压器损耗和线路损耗。

3.单相电表测量三相电的电量。电量读取方式为直连,电表上的数字乘以3。如果通过变压器连接的电表要读取电表编号,则乘以变压器的电流倍数,然后乘以3。

4.智能电表只有一个液晶屏。如果是单相,会直接显示总电量和剩余电量,所以直接读数就可以了。如果是IC卡计价器,只有LED显示是单显示卡计价器,那么计价器上会有一个小红点。红点是跳到总使用位时一直使用,剩余是跳到剩余位时的剩余。双显卡表,上面或者下面都可以看。三相预付费电表直读。互感使用电表读数乘以变压器比率。

更多家用三相电电表怎么读数(三相电电表读数是三相电流之和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