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三相电表怎样看度数(三相四线电表智能表如何看度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智能三相电表怎样看度数(三相四线电表智能表如何看度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智能三相电表的度数怎么读?

三相智能电表一般都有液晶屏,用电量一目了然。液晶屏中间表示电量,电量的上半部分是电表属性。左上角是功率时区,中间是正向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右上角代表总电量或平峰缴费时段电量。

二、智能电表怎么操作?

1.智能电表只能识别对应的唯一一张电子卡。消费者在购电后准备插卡时,应检查电表是否是自己的,以免插卡错误。识别家里电表的检查方法:切断电表箱内的开关。如果家里停电了,说明电表是你自己的。

2.安装智能电表后,供电公司向换表户供应预设电费,设备通电后即可使用。在此期间,用户可以到供电公司的电网销售点办理相关业务。首次购电时,预置电量会自行扣除。

3.购电后要学会将购电卡插入电表进行支付。插卡时,按箭头所示方向插入电表插槽。为确保电卡正常工作,插卡时间不得短于十五秒。当电表显示读卡完成,就可以脱电卡了。

4.智能电表电源断开后,电表电路仍需充电,一定要小心安全。插卡应由成人操作,以免发生触电事故。

5.智能电表的电子卡应妥善保管。不得弯曲或浸泡,以免处于高温潮湿环境中,脱离磁场。购买的卡消磁或丢失后,应立即向供电公司报告换卡。

总结:以上就是边肖介绍的如何读取三相智能电表度数的全部内容。你们都知道吗?希望边肖的介绍能帮到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多关注名片网,它会为你提供更完整、详细、更新的信息。

更多智能三相电表怎样看度数(三相四线电表智能表如何看度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