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叫随班就读?(随班就读和非随班就读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啥叫随班就读?(随班就读和非随班就读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随班就读是指特殊儿童在普通教育机构中与普通儿童一起接受教育的一种教育形式。除了普通教育的基本要求外,还应根据随班就读学生的特殊要求,为其提供有针对性的特殊教育和服务,并对其进行必要的康复和补偿训练,使其与其他师范生一样,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创造等,使其今后能够独立、平等地参与社会生活。

2.随班就读是指特殊儿童在普通教育机构中与普通儿童一起接受的满足其特殊需求的教育形式。它是中国大陆吸收现代“融合教育”理念发展起来的一种特殊的教育办学形式。可以说,这是中国大陆特殊教育领域的专有名词。

3.随班就读是普通教育机构对特殊学生的一种教育形式。老师根据随班就读学生的特殊教育需求,给予特殊的教学和辅导,让他们学到东西,和大多数同龄人一起成长。随班就读是中国特殊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

更多啥叫随班就读?(随班就读和非随班就读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