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是什么意思呢(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是什么意思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是什么意思呢(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是什么意思呀)。

  特殊单位团组织是团组织转接的一个接收部。转团关系就是指团员因调动工作、参军、学习、外出等原因离开原所在地或单位,以及外出时间在六个月以上,且地点比较固定的,经团组织同意,将团组织进行转接的一种调动形式。

   例如,原本属于某所大学的一个团支部,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那么的团员证注明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因为毕业而转移出团契关系,团费会支付几年几个月。

 进到工作单位以后,如果的单位有团支部的话,则转到这个团支部的名下,如果没有,就转到户口所在地街道的团组织名下。

  

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是什么意思

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必须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及时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按时缴纳团费,是每一个团员的基本义务。

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是指将团组织关系转移到该单位。

更多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是什么意思呢(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是什么意思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