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高中生的医保卡怎么办理(高中生医保卡办理出来会有电话通知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高中生的医保卡怎么办理(高中生医保卡办理出来会有电话通知吗)。

凡具有本市城镇户籍,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未覆盖到的各类城镇居民,都可以按规定申请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

参保需携带的凭证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16周岁以上的在校学生需携带《学生证》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需携《暂住证》及父母参加南京市社会保险的缴费证明。注意:低保人员还需携带《南京市最低生活保障证》二级及以上重度残疾人(肢体、智力、精神及盲视力残疾)还需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重点优抚对象还需携带民政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特困职工子女还需携带市总工会颁发的有效期内的《特困职工证》孤儿需由其监护人携带居住地街道事处出具的证明。

更多高中生的医保卡怎么办理(高中生医保卡办理出来会有电话通知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