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重庆高中生学费每年是多少元(重庆高中生学费每年是多少钱一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重庆高中生学费每年是多少元(重庆高中生学费每年是多少钱一年)。

那要看怎么用了。开学交一学期学费1200、住宿费260(女非初三宿舍)、课本费200,一年就是3320。

高一一年的参考书比较多,收得很零碎,一共800左右,加上自己还要买一些资料书,竞赛的还要买书,这些都是因自己的情况不同而不同,一年算1300吧。

生活费就更没有准了。

食堂的早餐3块钱可以吃很不错了,有面,蛋,麻元什么的,都便宜,但是牛奶得自己买盒装的,那个稍稍贵一点。

午饭晚饭,分南苑北苑,个人认为北苑(也就是女生宿舍)比较好吃,打菜是素菜2-3块,荤菜3-4块,一顿看自己怎么吃,我有同学可以3块一顿的,但是也有一顿吃12的,南苑的晚餐还有面条和小吃稀饭,小吃也不错,不贵。

南苑的食堂小炒味道不错,但是很挤很挤,我们一般是周末才去,平时真的耽搁不起,和同学一起,摊下来也就10来块一个人吧。

如果出去吃,也很没准,大约10块一顿是没问题的。

生活费加上零用,节省点700,稍稍松点就得1100吧。打了很久啊,有疑问还可以问我,望采纳

更多重庆高中生学费每年是多少元(重庆高中生学费每年是多少钱一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