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胜健岩茶有限公司茶叶怎么样知乎(胜健岩茶有限公司茶叶怎么样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胜健岩茶有限公司茶叶怎么样知乎(胜健岩茶有限公司茶叶怎么样呀)。

武夷山市胜健岩茶有限公司于1986年创立,是一家集茶叶生产、供应、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茶叶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大红袍、水仙、肉桂等武夷岩茶,品质优越,受到广大不同层次和不同地区的消费者青睐。

武夷山市胜健岩茶有限公司(品牌:马头岩)生产设施先进,在武夷山旗山工业区拥有10个标准化加工车间,6架茶叶烘焙机以及成套的各茶类初制、精制加工设备,年加工量达10万斤以上。武夷山市胜健岩茶有限公司以优质茶叶基地建设为基础,所拥有的茶山均处于武夷岩茶名产地,如桃源洞、马头岩等等,都属于正岩地区,这就保障了其原料基地的最优品质。获得了原产地保护标志,并通过了QSO国家安全认证。

更多胜健岩茶有限公司茶叶怎么样知乎(胜健岩茶有限公司茶叶怎么样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