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徐州市煤港路小学招生简章(徐州市煤港路小学2020招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徐州市煤港路小学招生简章(徐州市煤港路小学2020招生)。

徐州2013年直属公办小学施教区范围划定----------------【不公布】

泉山区文教体局一位负责人说,初中学校数量较少,因而施教区好划分。而小学校的数量较多,情况就复杂,如有的小学建校早,有些相对晚;有的小学学区存在交叉等等,新老问题交织,每所小学的施教范围不太好说清楚,所以不好公布。

徐州2013年直属公办初中施教区范围划定

徐州高级中学

东到故黄河,南到溢洪道,西到彭城路、步行街、云东二道街,北到淮海东路;东到故黄河,南到淮海东路,西到中山北路,北到故黄河。

2、徐州市第八中学

东到彭城路、步行街、云东二道街,南到溢洪道,西到中山南路,北到淮海东路。

3、徐州市第十中学(徐州市第三中学实验学校)

东到津浦铁路、坝子街,南到陇海铁路、闸口东街,西到煤港路、中山北路,北到二环北路、煤港路。

4、徐州市第十三中学

东到中山路,南到苏堤南路、明珠路、淮海西路,西到苏堤北路、矿山东路、煤建路,北到故黄河、工程机械厂南墙。

5、徐州市王杰中学

东到云龙区区界、东三环路,南到故黄河、东丰路、部队原排污沟,西到津浦铁路,北到响山路、云龙区区界。

6、徐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徐州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

东到马场湖西路、中山北路,南到故黄河、工程机械厂南墙、淮海西路,西到三环西路、二环西路,北到九里山。

7、徐州市科技中学

东到故黄河,南到泉山区区界,西到湖东路、金山南路,北到溢洪道;居住在铜山新区中持市区户口的小学毕业生。

8、徐州市第三十一中学

东到二环西路,南到湖中路、珠山西路,西到原泉山区与九里区区界,北到矿山路。

9、徐州市西苑中学

东到二环西路,南到矿山路,西到原泉山区与九里区区界,北到故黄河。

10、徐州市第三十二中学

东到大庆路、下淀南路、下淀北路、铁路29宿舍东墙,南到下淀路、白云路、津浦东路,西到津浦铁路西线路,北到铁路29宿舍北墙。

11、徐州市第三十三中学

东到津浦铁路,南到建国东路,西到故黄河、坝子街,北到闸口东街;东到坝子街,南到故黄河,西到中山北路,北到陇海铁路。

12、徐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招收中石油管道二公司职工的学龄儿童;在西到金山南路,北到金山东路,东到解放南路,南到泉山区区界的范围内,通过自主报名、电脑派位方式招收80名新生。

13、徐州市第三十五中学

东到津浦铁路,南到故黄河,西到故黄河,北到建国东路。

14、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学

招收中石化管道储运公司和江苏师大职工的学龄儿童;在北京路以东、三环南路以南、欣欣路以北、迎宾大道以西区域内和居住在铜山新区、持有市区户口的小学毕业生中通过自主报名、电脑派位方式招收20名新生。

15.徐州市第三十七中学

东到煤建路、苏堤南路、湖东路、金山南路,南到泉山区界,西到二环西路、湖中路、珠山西路,北到淮海西路、明珠路。

16.、东苑中学

东到东方明珠小区东墙,南到郭庄路,西到东三环路,北到民怡园北门前大道;铁路民祥园。但鉴于东苑中学的办学规模和接收能力,今年依然沿袭去年的招生范围。

徐州2013年直属公办小学施教区范围划定

泉山区文教体局一位负责人对此告诉记者,初中学校数量较少,因而施教区好划分。而小学校的数量较多,情况就复杂,如有的小学建校早,有些相对晚;有的小学学区存在交叉等等,新老问题交织,每所小学的施教范围不太好说清楚,所以不好公布。

更多徐州市煤港路小学招生简章(徐州市煤港路小学2020招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