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河南的南面是哪里?(河南南面是什么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河南的南面是哪里?(河南南面是什么省)。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河南南面有很多城市,有大城市:如武汉等,也有很多中等城市,如麻城、黄石等,也有很多县级的小城市,所以说河南南面是那个城市,不知指的是大城市,还是中等城市,宜或是小城市。如果是河南南面最大或最近的城市,就好答了。

河南南面是哪个城市

河南南西是哪个城市

答题,河南南边最近的是武汉。河南南边城市还有长沙,广州还有海口,这些城市都是在河南的正南方。都是沿着京广线的。

深圳,香港都是在河南的南方偏西一点。

像昆明,南宁,都是在河南的西南方。好多好多。我就回答到这里了。

河南南面是哪个城市

河南南边一个城市是信阳,它和湖北孝感市搭界。鸡公山风景秀丽,信阳毛尖是中国名茶,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并且开发出信阳红茶,使信阳毛尖拓展了销路,更加的深入人心。信阳的特色菜,在河南省也是很独到的,它兼容南北口味,北方人和南方人都能接受,信阳是个不错的旅游去处。

更多河南的南面是哪里?(河南南面是什么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