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拆开的衬衣怎么恢复原包装图片(拆开的衬衣怎么恢复原包装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拆开的衬衣怎么恢复原包装图片(拆开的衬衣怎么恢复原包装视频)。

1、设置折叠工作区。将长袖衬衫正面朝下放在完全平坦的表面上,袖子向两侧完全展开。

2、折叠袖子。取衬衫的一侧并将其向中心折叠。将袖子从衬衫的中心向后折叠,然后再次折叠:这一次,向下朝向衬衫的下摆。(完成此步骤后,袖子应形成倒置的L形。)在衬衫的另一侧重复此操作,与第一侧接触。

3、创建一个方形形状。将衬衫的领子一直折回下摆,使衣服看起来像一个方形。

4、使衬衫更紧凑。再次小心地将衬衫对折。然后就可以放入包装袋了。

拆开的衬衣怎么恢复原包装

衬衣的包装很复杂,有支撑领子的硬托,还有固定折叠后衣服的小透明色夹子,这些都要弄好。

1、扣好衬衫扣子,翻过来,用后领把纸板放在衬衫背面中间。

2、折叠纸延长板的左侧,使肩部和袖子的针脚相互垂直,并向外折叠袖子。

3、不要移动肩部,将袖子内侧的针脚与最终折叠线对齐并重叠,然后向内折叠袖子。右边的方法和左边的一样。

4、沿着袖口向内折叠下摆,然后根据便于存放的尺寸向上折叠下摆。

5、最后把纸板拿出来。

更多拆开的衬衣怎么恢复原包装图片(拆开的衬衣怎么恢复原包装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