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国银行光明支行营业时间电话(中国银行光明支行营业时间查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国银行光明支行营业时间电话(中国银行光明支行营业时间查询)。

中国银行光明支行的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是9点到每天下午的5:00,具体营业时间以当地银行为准。个人业务中午是不休息的。周六日可能会轮流休息,遇到节假日也会轮流休息,因为银行工作人员也需要休息的,而且也需要社交,具体可以咨询当地网点。

中国银行光明支行营业时间

01月01日至12月31日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对公:09:00-12:00,14:00-17:00对私:09:00-17:00周六对私:09:00-16:00

中国银行光明支位置在明中心街上,十字路上,面就是麦当劳,隔壁街上就是光明招待所,位?是很好的,门口有公交车站,光明中心站。门口扫码登记点复杂,还要拍照,主要是自拍即可,没测体温,主要看码,中午去的,人不多,服务还可以。

中国银行光明支行营业时间

中国银行光明支行的上班时间,在个人业务方面一般是,每周一到周日的早上9点到下午5点,而在对公业务方面则是,在每周一到周五的早上9点到中午12点,以及下午1点到下午5点之间,如果碰上国家法定日的时候,那么时间会做相应的调整,具体银行会有通知,所以一般私人业务是每周一到周五,早晨上午9点到下午五点营业,:周六,早晨10.00到下午4.00营业节假日休息,一般是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这就是中国银行夏季营业时间

更多中国银行光明支行营业时间电话(中国银行光明支行营业时间查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