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净菜虾仁怎么炒好吃窍门(净菜虾仁怎么炒才好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净菜虾仁怎么炒好吃窍门(净菜虾仁怎么炒才好吃)。

净菜也称新鲜消毒蔬菜,是用新采摘的蔬菜,经过整理(如去掉不可食部分、切分等)、洗涤、消毒等加工操作,在无菌环境中,真空包装而制成的一种产品。

净菜公社在那个基础上更进一步,会帮你配好主菜和配菜的比例,还会帮忙配好调味料,拿回家把所有的东西混在一起炒一下就可以吃了,我是料理菜鸟,没结婚前常买来自己在家烧,现在嫁了个会烧菜的老公就不太买啦,偶尔犒劳他一下我也会想亲自做做饭,就会提前一天去净菜公社订菜,很方便的,强力推荐。《清炒虾仁》

原料:虾仁、青红椒、盐、料酒、胡椒粉、淀粉各适量。

准备:虾仁加盐、胡椒粉、料酒拌匀,再加入淀粉抓匀上浆15分钟左右。青红椒洗净去蒂切菱形块。

做法:炒锅倒油烧热,油热后下入姜末炝锅,倒入虾仁滑炒至变色后起锅备用。把余油再次烧热,下青红椒块炒至断生,加少许盐调味。再倒入炒好的虾仁翻匀后起锅即可。

说明:很简单的家常菜,只要注意虾仁炒的时候变色就起锅别久炒就行。另外,记得用白胡椒粉。

更多净菜虾仁怎么炒好吃窍门(净菜虾仁怎么炒才好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