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在杭州外来子女读书条件要求(在杭州外来子女读书条件有哪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在杭州外来子女读书条件要求(在杭州外来子女读书条件有哪些)。

 ①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以下两类儿童:

②符合各区、县(市)入学条件的非户籍儿童,包括:

(1)持有效《浙江省居住证》的儿童。网上报名和现场信息核验时,适龄儿童本人尚未取得居住证,但预计2019年8月31日前能取得居住证,如要求在实际居住地(以居住证为依据)申请入学,也需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并参加现场信息核验。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应优先安排规定时间内符合条件并完成报名的儿童入学。至2019年8月31日,仍未取得居住证的不符合在居住地就读条件,不能在居住地安排入学,请家长尽早回户籍地为孩子安排入学报名。

(2)符合市委市政府《关于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引进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市委〔2015〕2号)规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子女和省委人才办认定的在杭省部属单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持有《杭州市特聘专家证书》、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或属地为杭州市区的《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的引进人才子 女;

(3)驻地部队随军子女;

(4)在当地居住的港澳台籍和外国籍儿童。

更多在杭州外来子女读书条件要求(在杭州外来子女读书条件有哪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