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花架适合放在卧室吗(花架放在卧室好还是放在客厅好一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花架适合放在卧室吗(花架放在卧室好还是放在客厅好一点)。

网友提问:

花架放在卧室好还是放在客厅好?

优质回答:

花架既可以放在卧室也可以放在客厅。

如果客厅连着南阳台,客厅南边的光线很好,在春秋冬能照到太阳,那么可以在客厅靠南边摆一个花架,喜欢晒太阳的植物摆在外侧,需要适当遮阴的放在靠里的位置。风格突出的花架,不仅能放花,还能够装饰客厅。

如果是南卧室,可以在窗台附近,或者飘窗位置放一个小花架,摆上几盆适合需要晒太阳又能放在卧室的小盆栽。题主所说的抢氧气的问题,只要不是十几二十盆的摆,不会有感觉的。另外可以摆芦荟、虎皮兰等晚上释放氧气的绿植。

如果是北卧室,因为常年见不到阳光,而且温度较阳面要低,适合生长的家庭绿植种类不多,不太建议放置花架,不过可以在窗台上放置一两盆耐荫植物。

其他网友观点

谢谢邀请。建议是放在可以见到阳光处,我们都知道植物需要光合作用的,光源通风处当然会让植物生长得更好。

至于抢空气这是完全不用担心的问题,您又不是住在不透气封闭的容器里。当然,有条件的话,可以购置那种可以移动的花架。白天可以把花架移动到阳台,晚上可以摆在客厅或者卧室,您喜欢放在哪里用于观赏其实都可以的,非常方便。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用的话,点一下关注吧,谢谢!

更多花架适合放在卧室吗(花架放在卧室好还是放在客厅好一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