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看图最好的软件(哪个cad看图软件好用免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ad看图最好的软件(哪个cad看图软件好用免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刚开始接触电子CAD图纸的时候,有点迷茫。以前CAD图纸都是纸质的。应该用哪个CAD绘图软件?后一个朋友& # 039;的介绍,我终于下载并安装了这个快速CAD绘图软件。它& # 039;非常好。它& # 039;使用快速CAD绘图软件查看CAD绘图非常简单。今天,我& # 039;我将与CAD小白分享使用快速CAD绘图软件查看CAD绘图的方法。

1.打开快速CAD绘图软件。

进入快速CAD绘图软件页面,最近打开的图纸会自动显示出来。如果是有序的,直接点开就很方便了。如果打开一个新的CAD图形,点击[打开图形]按钮。

2.CAD绘图模式的设置

可以根据自己平时查看CAD图纸的习惯来设置查看模式。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设置】按钮,然后根据自己的习惯勾选即可。

3.打开CAD绘图

下图所示的两个按钮可以打开要查看的CAD图纸。选择CAD绘图文件后,单击[打开]。

4.CAD绘图显示层

点击[layer display]按钮,在[layer]对话框中,选择CAD绘图打开的层,或关闭该层。

5.从三维视角查看CAD绘图

点击【切换3D视图】按钮,可以自由切换CAD图纸方向查看图片。快速CAD查看软件提供了10种不同方向的显示方式,让您可以从各个角度查看图片。

6.更改绘图的背景颜色。

一般情况下,Quick CAD绘图软件的默认颜色是黑色背景色。单击[背景颜色]按钮将其更改为另一种颜色。

最好的CAD绘图软件是哪个?快速CAD绘图软件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cad看图最好的软件(哪个cad看图软件好用免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