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网格本的绑带怎么用(网格本里面的绳子是做什么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网格本的绑带怎么用(网格本里面的绳子是做什么的)。

通常在网格本上面赠送的一条绳子是作为书签记录用的,就是可以在你使用过的那一页上面把绳子放在里面,然后你下次使用的时候可以很快很方便的找到。

1、活页本附带的黑色绳子可以固定封面,把两头从活页书尾页(塑料硬板页)上面的两个窟窿里穿过去,将绳子穿入,然后拽着绳子套到正面来,就可以固定封面了。活页本也称为活页笔记本。一些专门设计的活页笔记本也称为效率手册。它是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最常用的文具之一。

2、它由封面、活页夹(或包装)组成。与普通记事本最大的区别在于活页本更灵活,纸张可以随意撕碎、交换和组合,并且可以很好地分类。活页夹是一种用来修复纸张的夹子,主要是环形的,大多是金属或塑料制品。通常用两个铆钉固定在盖子上。取下纸张时,只需小心打开活页夹。与普通记事本最大的区别在于活页本更灵活,纸张可以随意拆卸。

更多网格本的绑带怎么用(网格本里面的绳子是做什么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