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样对付第三者的绝招(对付第三者的方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样对付第三者的绝招(对付第三者的方法)。

网友提问:

对付第三者最狠的做法(收拾第三者的最好办法)

优质回答:

  第三者无休止的纠缠怎么办?老公一直跟小三断不了关系怎么办?很多女性都在寻找治小三的方法,但是很多方法不一定适合自己,反而有副作用,常见的对付小三的方法有如下几个:

  1、给第三者写一封匿名信,告诉她,你只是提醒她,如果对方拒绝停止并与你的丈夫纠缠在一起,那么你就会把这件事告诉第三者单位的所有同事

  2、沉着冷静,当妻子面对丈夫 第三者的挑衅时,不能因愤怒而失去理智

  3、以守为攻,坚守自己的正房地位

  4、取其精华,学习第三者的优势

  来源知乎:对付第三者最狠的做法,如何让第三者主动离开,以上这些方法作用不大,想要对付小三不犯法的狠招,推荐大家选择专业的分离公司,这样做的优势有如下几个:

  1、分离方案高效,前期制定的方案是由资深分离师制定,所以可以高效、快速的分离小三,成功的挽回婚姻、挽救爱情。

  2、一对一指导,分离师会一对一的服务客户,掌握分离过程,这样能够实现高效、快速分离。

  3、实战分离,分离师会在线下实战执行,亲自接触小三,所以属于实战分离的模式。

  【案例分析】

  躺在床上左等右等不见老公进来,想着白天发现的新戒指,哼。我摸黑进了书房,钻到他怀里:老公,我想你了。老公对手臂明显收紧了。可下一秒,他猛地推开我,说了句“出去。”一时间我羞愤难当,恨不能即刻去死。

  我31岁,保险销售。老公34,工程监理。我俩在一起11年。当初大学做志愿者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特别有朝气,后来在一起更是觉得他生活特别有朝气。恋爱4年,结婚7年,现在孩子5岁。以前条件不好,双方家长都不能帮忙看娃,儿子出生后我辞职,当了三年多的全职太太。后来孩子大了,我才重返职场。我以为我们虽然长年两地分居,但至少心意相通。直到三个月前,我突袭去了他工作的地方,在他宿舍衣柜里,我发现了女人的衣物。

  我呆坐了一整晚,老公跪着给我道歉。说他的寂寞,说我重返职场后对他的冷淡,还有夫妻生活上的敷衍。我听着心就软了,也许成年人的世界从来都不容易。事后他调了回来,可我们之间的摩擦反而多了。孩子的教育、我的应酬、他的不上进,我们明明那么熟悉,居然还有那么多问题要磨合,三天两头冷战。

  那晚老公拒绝我,我质问他戒指是给谁买的?他居然跟我说离婚,怨我要求太高,说我嫌弃他没钱。而且那个女人追着他来到这边,他不想负了我又对不起她。

  老师,我真是服了他的狗屁逻辑,不想负了别人那就别开始啊。凭什么破坏别人家庭的女人反而能得到幸福。我就不离婚,我不信她还能等他一辈子。老师你说我这么干行么?

  【专业解答】

  明明是自己的老公,却为别的女人着想。女士,我真的特别理解你的愤怒。现在你想拖着不签字,以这种方式迫使对方知难而退。

  但我要告诉你,这种方法,可以说杀敌一千自伤八百。看得出你对家庭对丈夫都还有感情,如果你真的想挽救婚姻,那我建议你就从纠缠不休,以及伤害这两个层面来讲。

  纠缠不休这种情况不在少数。男人一方面舍不得割舍情人,另一方面妻子也没法让老公彻底回家。看起来男人左拥右抱,好不快活,然而,长期处于两个女人的争夺之中,男人也会觉得很累。他无论做什么,女人都会觉得不够,他一定因为另一边而有所保留。长久地纠缠看不到希望,有人甚至会做出过激的行为。

  你要告诉他,这段关系里,没有人是赢家。作为情人最惨,没有婚姻没有家庭没有孩子,守着一份逐渐褪色的爱情,最后什么都捞不到,年老色衰也难逃被抛弃被指点;

  而妻子也没落到什么好,有老公等于没有,时时刻刻处于被选择被pk的地位,她心情能好吗?她能专心照顾家照顾孩子么?等到情人终于走了,她发现这个男人,不要也罢;至于男人,最好的年纪不去拼事业,而是跟女人纠缠不休,荒废了时间精力,最后一事无成。

  不过无辜的,不是你们,是孩子。这样家庭里长大的孩子,很可能一辈子都要背负原生家庭的缺陷,敏感自卑没有安全感。他的婚姻很有可能复制你们的悲剧,难以收获幸福。

  你要告诉你老公,背叛婚姻对你伤害巨大。你要把你的纠结、难过告诉他:我不知道你怎样,但是我已经好几个星期没好好睡觉了。一闭上眼就是以前你的深情和现在的决绝。如果那天我冲你歇斯底里地发火,你一定不要奇怪,我的心太难受了。

  而且你这么做,当着我的面维护另一个女人,你真的不怕我忍不住把你们曝光么?我实在不想这么做,你是我爱的人,我不想伤害你。而且哪天我忍不住把那个女人打了怎么办?

  我求求你,为了孩子为了你我,为了我们不做错事,现在我们各退一步,把这段感情再理一遍,看看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我不信我们以前那么合拍,现在就只有相互嫌弃。

  倘若你没有搞清楚哪里出了问题,那你即使跟她在一起,时间久了,一样会陷入相似的境地。今天你怎么嫌弃我,以后你就怎么嫌弃她。我不希望你后悔。

  两个人坐下来,把你们内心深处的想法说出来,相信你的开诚布公也会让他触动,当他愿意跟你说出心里话,相信你们也会对这段婚姻有不一样的看法和感受。跟老公谈判是个技术活,

  对付第三者最狠的做法(收拾第三者的最好办法)如果你没把握,也可以电话或微信联系13951845833(郑总)。

更多怎样对付第三者的绝招(对付第三者的方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