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样对付第三者的绝招(对付第三者最狠的做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样对付第三者的绝招(对付第三者最狠的做法)。

网友提问:

最聪明对付第三者(有什么办法对付第三者)

优质回答:

  一、最聪明对付第三者

  1、写匿名信给小三。可以给小三写一封匿名信,信里明确告诉她,你这只是提醒,如果对方不肯就此罢休,还跟你的丈夫纠缠不清,那么你就会将此事公布于小三的单位所有同事,毕竟无众口铄金,积毁销骨,让小三今后无法在单位立足。

  2、沉着冷静。要沉住气,千万不要希望可以用“以理服人”,或者小三大声的吵架引来好事者,虽然会赢得一些人的同情,

  3、经济大权要掌握。男人有钱就变坏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掌握家庭的经济,了解每一笔钱的花销,这样才能最大可能避免男人给小三钱花。

  4、不要人身攻击。有的闹到男方单位,找丈夫的家人父母去闹,在对方朋友面前骂街,反正是弄的人人皆知,男人的颜面扫地,如果你想他回心转意,那我告诉你,你的威胁只会逼的他彻底和你决裂,连仅有的内疚都没有了。

  二、有什么办法对付第三者

  1、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火冒三丈,激动地去找对方争吵,甚至是去找小三打闹,从而发泄自己的情绪,表达自己的愤怒。但是这种方法往往会起到反作用。

  2、反思自己。看看自己是不够温柔体贴还是对对方不够理解?找出自己的问题所在,才能更有效地挽回这段感情,挽回婚姻。

  3、给男人留面子,不要到处哭诉。男人都是好面子的,千万不要去跟周围的亲朋好友哭诉,那样只能让对方气急败坏,最终加速你们感情的瓦解,家务事一定要在小家内解决。

  4、改变、提升自己。提升自己的内在素养,多投资自己,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或者也可以从外貌上穿一些符合对方审美的衣服等,学会适当的撒娇,服软,让男人有存在感和被依赖的感觉

  离间小三最好的办法,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分离公司,分离师会实地一对一进行执行,线下执行的成功率要远高于线上指导,所以能够做到彻底分离,而且成功之后才收费,所以不用害怕遇到骗子。

  【案例分析】

  老公出差回来,放下行李箱过来抱我,我一把把他推开,他没说什么,去了浴室,洗澡回来,又一次试图跟我亲热,我怒目而视,用手指的他说:“你给我滚。”

  我以为他会老老实实去书房睡,没成想他拖起行李气哼哼地说:“这是你说的,别后悔。”这次我真的后悔了。

  我们是朋友介绍的,一见如故,一来二去谈了一年的恋爱步入婚姻。

  我是文化口,工作清闲,而老公是业务口,出差是常事,虽然这样并没影响到我们的感情,常言说小别胜新婚。有了孩子后,我们的感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怀孕的时候,为了不打扰我,老公主动去了书房,我也没反对,本想生完孩子,他就搬过来,可是孩子白天晚上闹,老公特别忙,害怕影响他,他还是睡书房,虽然老公有些微词,还是这样办了。

  本想着孩子大点我们就搬到一起,可是不知道从何时起,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老公暗示想和我亲热,

  我都以各种理由拒绝,不是我想拒绝,自从生了孩子后,我那方面就没了需求,虽然有时候老公强求,我也会答应,说实在的,我是抗拒的。

  也因为这事,老公经常发脾气,我也没当回事,这次他出差回来,就想跟我亲热,而我正好在单位受了点气,没处撒,他这么一闹就惹怒了我,本以为没事,没成想他直接走人了。

  过了一个多月,老公也没有回来,听朋友说看到我老公跟一个女人打得火热,很有可能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我一听就慌了,托朋友调查此事,据说他们已经好了一年多,竟把我瞒得死死的。老公也没有跟我提离婚的事,他也不回家,我现在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老师,我不想离婚,我应该怎么办呢?是忍着默默付出,还是想办法挽救?

  【专业解答】

  这位女士,我能体会到你现在的心情,原本以为只是一次吵架,一次发脾气,没想到老公竟然离家出走,还挖掘出他早已背叛的事实,对你来说如同晴天霹雳,不知道如何是好。你问我应该怎么办?希望我的分析能帮到你。

  不只是你,在我的咨询中,遭遇背叛的女人,大多都会有你的反应,刚刚知道就懵了,不知道如何才好,感觉怎么都不是。其实这是遇到这件事的应激反应。

  一般发生这样的事情,不外乎有三种出路,一种就是一刻都不能等,直接离婚。

  第二种就是忍者,不揭发,慢慢自己改变,试图第二次吸引老公让他自愿回家。第三种,就是挽救婚姻。下面我们说说这三种处理方式的利弊。

  第一种:一刻都不能等,直接离婚。好处是当时非常解气,终于离婚了,终于解脱了,再也不用看到那个渣男了,可是过不几天,各种后遗症就来了。

  哪些后遗症呢?财产问题是否解决的合理,孩子的抚养问题处理得是否妥帖,离婚后自己的生活水平是否有所下降,是否会面临经济问题,

  会不会在慢慢长夜,回想往事,觉得这件事办的有点草率,等等这一系列问题会同时出现。

  那个时候比不离婚还要难受。如果真的离婚,也要想清楚这一系列问题,才能做出决定,如果情绪不在线,最好不要有任何方面的决定。

  当然这个对于你来说没什么,你是不想离婚的,我只是针对情绪激动一时想不开就果断离婚的群体。

  第二种:忍者,不揭发,慢慢自己改变,试图第二次吸引老公让他自愿回家。

  其实这样的也不在少数,很多人,为了让老公回家,自己暗暗做出很多改变,甚至去求老公回家,对老公低三下四,更有甚者为了让老公回家处处讨好。

  你这样做,可能老公会回来。可是没有解决婚姻里的根本问题,即便他人回来了,心也未必回来。

  如果你求老公回来,对他低三下四,他可能不但不回来,还可能会看不起你,更不会回家,还有可能有恃无恐,让你更加下不来台。

  其实我想说这样的做法是不可取的。因为你没有想到为什么老公会做这样的事情,是什么原因导致老公的背叛。

  其实出轨的本质是种逃离,不是老公做了这样的事情,才导致你们婚姻出现的问题,而是你们婚姻出现了问题,才导致老公的逃离。那么你们的婚姻出现了什么问题呢?

  从你的叙述可以看出,你们夫妻自从生完孩子,就基本处于分居状态,夫妻生活不和谐,老公的生理需求得不到满足。

  刚开始可能他还能忍受,可时间久了,他未免会有怨言,在你这里屡次碰钉子,他就会恼羞成怒,就会往外找。

  第三种就是挽救婚姻。我知道你不想离婚,那个第二种我想你也不会接受。

  其实第三种才是对待婚姻危机的正确打开方式,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婚姻存续一天,就会出现大大小小的问题,有问题不怕,只要解决问题,婚姻还是好的婚姻。

  如果我们出现问题,任凭问题肆虐,再好的婚姻也会随着岁月的流逝,危机重重。

  最聪明对付第三者(有什么办法对付第三者)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挽救这段婚姻,也可以电话或微信联系139-5184-5833(郑总)

更多怎样对付第三者的绝招(对付第三者最狠的做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