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建信公司是干什么的(建信属于什么企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建信公司是干什么的(建信属于什么企业)。

建信系是国企吗

建信系不是国企。

建信系全名是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位于北京,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美国信安金融集团、中国华电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是国内首批由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

延伸阅读

有谁知道建信基金是不是建设银行旗下的公司,要具体点

建信基金不是建设银行旗下的公司,是属于建设银行控股的 建信基金成立于2005年9月,公司已构建了比较完善的基金和专户产品线,是国内大型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建信是什么单位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基金”)成立于2005年9月,注册地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人民币, 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美国信安金融集团、中国华电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 持股比例分别为65%、25%和10%, 是国内首批由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更多建信公司是干什么的(建信属于什么企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