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辛弃疾传奇英雄事迹(辛弃疾传奇故事简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辛弃疾传奇英雄事迹(辛弃疾传奇故事简介)。

我的心目中,藏有4个传奇故事,

但又是真正的事实,怎么也说不上是故事。其中,暂切只讲一个。

离我家所在地有40里远的一个地方,那里有一个永远3岁的神孩,好象在上世纪的80年代就诞生了,已经到了去年的时期,那个3岁的灵孩还在创造他的卓绝。他的功能有:凡是一些犯了神病的人,只要派一个差使,带一些礼品钱币,去到他家,无需差使讲情况,那三岁男孩,份份说来,全在眼前,于此情画了一佛,并口带念词,点划了一点仙水,当拿回家中,佛一照,那仙水一喝,立马就会好的。除此以外,谁家丢了贵重物品,社会上的一切疑难杂案,只要去到他家划上一水,什么事态的原形,都在这水面上显示出来!

有一个迷惑者的妇女,从48里路的地方,去到他家,还末进门,三岁男孩从家里深处传出声音:你就别进来了,你是来自我东河那边,没有从桥过河,而是提着鞋子,淌水过河的。那个妇女一下子跪在地下求饶,因为她拐卖了一名儿童,一直挂在心中。她向3岁男孩一一交待了实话。3岁男孩将此情私告了公安局长。原来公安局长的儿子拜3岁男孩为干儿子,和公安局长是亲戚的亲戚了。

此妇女没有被判罪,倒被瘾懑起来,是公安局长亲自提审和查办出来的。一天,在大型仪式下,将小孩交给了失主!这一事态的发展和结局,算是皆大喜事儿。

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各地都兴修水利,利国利民。我们这地方也修了许多水库。由于进度慢,把上海的技术人员派来支持,这些人个个是技术顶尖的人才。有一位技术人员不知是说笑话,还是讲天方夜谭。他说昨天晚上回上海看戏去了,连夜还回到工地上。大家听了都不相信他的话。可是他从口袋里拿出昨晚的戏票给大家看了,人们看后真的不假呀!这个故事到现在当时健在的老人还时常提起。人们觉得他可象梁山戴宗有夜行术。

更多辛弃疾传奇英雄事迹(辛弃疾传奇故事简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