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油印子很久了怎么洗掉(运动裤油印子很久了怎么洗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卫衣油印子很久了怎么洗掉(运动裤油印子很久了怎么洗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用热水和洗洁精:将旧油渍的衣服浸泡在热水中,浸泡十分钟后在热水中加入适量的洗洁精,然后将衣服搓干净。使用热水和盐:将80的热水和盐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将有旧油渍的脏衣服放入温盐水中浸泡5~10分钟,最后用洗衣粉洗涤。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油印已经存在很久了。如何洗掉它:

1.使用热水和清洁剂。

将滴有旧油渍的衣服浸泡在热水中,浸泡十分钟后在热水中加入适量洗洁精,然后将衣服搓干净。

2.使用热水和盐。

将80的热水与盐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将有旧油渍的脏衣服放入温盐水中浸泡5~10分钟,最后用洗衣粉洗涤。

3.使用面粉糊

将面粉和清水混合,调成糊状,然后将糊状面粉涂在衣服油渍的正反两面,暴晒。面糊干后,将面糊取出,然后清洗油渍。

4.使用胡萝卜汁

将胡萝卜汁涂在油渍上,然后反复摩擦涂抹,直到油渍逐渐褪去。最后,将处理过的衣服浸泡在清水中,用胡萝卜汁清洗,去除旧油渍。

更多卫衣油印子很久了怎么洗掉(运动裤油印子很久了怎么洗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