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马思纯欧豪官宣分手(马思纯欧豪为什么分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马思纯欧豪官宣分手(马思纯欧豪为什么分手)。

前不久阚清子跟纪凌尘分手了,如今马思纯跟欧豪又断了,同样的姐弟恋,但这对却是和平的分手,各自安好,依然还是朋友,但总有人好奇他们的分手原因。

原因一:造成他们感情不好的原因,我猜想,他们的家世背景可能也是原因之一,马思纯的家世显赫,她的姨妈是蒋雯丽,她的母亲和姨夫顾长卫都是圈中有名的人物。

而欧豪只是出生于普通家庭,一路靠着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

原因二:马思纯88年出生,而欧豪92年出生,马思纯年龄不小了,她或许更想要稳定长久的感情。

欧豪年龄还小,相比于稳定,他可能想要的不是这样,家世与年龄的差距,或许会让双方的情感走向了破灭。

在五月21日这天,欧豪发的微博是521加一个爱心,外加了自己“强颜欢笑”的照片,似乎是想表达些什么。而马思纯的那天发的微博则是,仅仅活下去是不够的,你应该有阳光,自由和一朵可爱的小花。

--来自安徒生的一句话。愿我们冷暖自知,并且永远相信童话。从两个人的微博上看,发现有一个共同点,两人的微博都没有艾特对方,也没有点赞或评论对方,而且欧豪微博是在表白,马思纯的似乎在感慨人生。

据细心网友爆料,发现当时的马思纯在国外,而欧豪在国内,两人微博已有两个多月没互动了。

而其实在5月份的时候。男方被爆出来,和一个女郎一夜未归。从粉丝们分享的照片上看,这个女的并不是她而且两个人相谈甚欢,感觉关系也是十分亲密。

在今年5.21的时候他的表白或许是自己正在宣布走向单身的一个标志。一切的分手早已经是有了预像。

马思纯让工作室贴出了分手公告,非常官方,字里行间却透露出马思纯的心情:朋友们,有几句话想代纯纯与小欧向大家坦诚说明,人生聚散终有时,两人已决定回到朋友关系。相逢无悔,过往无憾。愿未来前路各自珍重,祝好。

随后在欧豪的公告中,只是调换了小欧和纯纯的位置,其他都是一样的。对于双方而言,都认可“纯纯”“小欧”的称呼。可能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一种亲切的称呼,但越是这样,越能真实透露出两个人的真实状况。

在马思纯的心目中,欧豪一直都是小欧。这个印象,获得了他们两个圈子里所有人的一致认可。或许马思纯从来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但对于一个男人而言,这却是一种不成熟幼稚的称呼,尤其是来自于自己的女朋友。

试问,哪个男人喜欢女朋友一直这样称呼自己呢?两个人分手,只是一个选择了事业,一个选择了自由,各取所需。对于马思纯欧豪,马思纯正处在事业的高升期,欧豪却无法与之匹配。

或许分手并不是坏事,两个人都需要各自的发展空间,只希望他们能够不忘记彼此的好,分手后仍是好友。也不枉陪了彼此一场,这场恋爱值了。

更多马思纯欧豪官宣分手(马思纯欧豪为什么分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