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越南战争对美国士兵的影响有多大(越南战争对美国士兵的影响论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越南战争对美国士兵的影响有多大(越南战争对美国士兵的影响论文)。

越南战争中美军得到了教训,不要挑战苏联和中国都支持的地区军事强国!

越南战争是肯尼迪总统被刺后,副总统约翰逊接班后,为了立威于海外,同时取得大军火商的支持来下次正选竞选总统打基础,先是威胁要轰炸中国兰州和罗布泊原子弹基地。后面又以北部湾美国人的海军船舶被北越胡志明政权的电子设备和鱼雷攻击了,而直接介入南越阮文绍和北越越南民主主义共和国之间的武装冲突,√封锁了北越海港(市水雷),直接派出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登陆金兰湾。

中苏交恶,但是中苏对越南人民的支持一个不少,中国还秘密派出去了扫雷英雄艇和工兵团,后面直接到‘派高炮部队换装赴汤蹈火,挑战美国飞贼!

美国人交战日久,越南热代病流行‘,美国人军中雅片与大麻齐飞,天水共长沙一线。国内反对战争的学生运动上了街头,把约大叔汉哥攻击下了台。尼克松总统是许诺件期间(任职务时期)结朿越南战争,时遇到了中苏交恶,报发了珍宝岛冲突,老尼宣布承认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中国合法继承者,拒绝了承认台湾。在北京调停下三国四方谈判尼克松拔出了越南的泥潭!

从此以后美国人不实实在在的招惹中俄双方都过得去的国家,具体是朝鲜,北方脱核,无核化就是实倒

美国认为:远离本土的战争,应该是代理人战争。

包围中国不如缓和中美关糸。

事实也证明:越南统一后,越南马上与中国这个大恩人翻脸了。

更多越南战争对美国士兵的影响有多大(越南战争对美国士兵的影响论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