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江苏到越南多少公里(江苏到越南有多远路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江苏到越南多少公里(江苏到越南有多远路程)。

大概三四千公里的样子,不过从江苏不同市到越南距离都不一样,而你到越南哪里,距离也不一样,所以这问题不好回答,举个例子,你如果从江苏南京到越南河内,直线距离,你对照地图画条直线,拿个尺子量一下有多长,然后用比例尺计算一下就出来了,不过估计你如果想到越南,那在国内基本都是坐飞机到越南,那你只需要到飞机场售票处问一下,有没有到越南的机票即可,如果没有,你再找另一家,总有一家会有的。

江苏到越南有多远

从江苏省会南京市出发到越南,距离有大约2200公里。飞机直飞有1800公里,现在交通便利,陆海空都可以很快到达,南京禄口机场直飞越南或者高铁到广西南宁转飞机,越南”(Vietnam),是亚洲的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位于东南亚的中南半岛东部,北与中国广西、云南接壤,西与老挝、柬埔寨交界,国土狭长,面积约33万平方公里,紧邻南中国海,海岸线长3260多公里,是以京族为主体的多民族国家。

更多江苏到越南多少公里(江苏到越南有多远路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