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风筝中韩冰的结局是什么(风筝中韩冰的结局合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风筝中韩冰的结局是什么(风筝中韩冰的结局合理)。

毫无疑问,《风筝》谍剧中“影子”与“风筝”一样是个卓越的特工。

他们为了各自的信仰而战,各为其主,无可厚非。

他们都是多年前就被派往敌方阵营的卧底特工,都是隐姓埋名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都没向命运妥协,都是在战斗中死而后已。

虽说他们的结局令人虐心,可他们的精神却在感动着每一个银屏前的观众。

既生瑜,何生亮!这恐怕是《风筝》谍剧中“影子”韩冰对“风筝”郑耀先的哀叹了。

“影子”遇上“风筝”是她使命受到挫折的无奈。

虽然她潜伏中没有很快暴露,但处处受掣肘,事事受牵制,仅送出的几次情报都差点付出暴露的代价,这些都是拜“风筝”所赐,让她不能潜伏的游刃有余。

如果后来不是遇上“风筝”几个猪队友的提示,她恐怕依然还把“风筝”当做潜伏下来的自己人鬼子六对待。

“影子”很是为鬼子六能这样堂而皇之毫无破绽的改名换姓公开的“潜伏”所折服,这是她这个特工难以企及的境界,生出遇到劲敌的哀叹在所难免。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

“影子”的命运很可怜,自始至终她的真名是什么,家乡是哪里,思念她的父母在哪里,拥有一个女人应该有的孩子的母爱之情也没有。

这些在“影子”的生活中都是水中花镜中月,无法得到,也不能得到。

特工职业注定这是影子必须付出的代价,是她一生命运多舛跌宕坎坷的悲剧注脚所在。

“影子”遇到“风筝”郑耀先是她的潜伏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彩虹,是给她那黯然无光晦淡无色的生命增添了一道绚丽的彩虹。

尽管最后她发现了郑耀先就是她一直绞尽全力追查的“风筝”,应是势不两立的敌人,让她那晦色生活中的爱情之花遭受到重大打击。

但爱情让她对信仰妥协了,选择可服毒自杀,来结束她最后的一丝绝望,结束了她可怜可悲可叹的一生。

“影子”能在三四十年的潜伏中安然无恙,完全称的上不辱使命。

尽管她的信仰有违时代潮流,阻挡时代进步,是逆势而为,是螳臂当车不知量力,但她坚持信仰的精神还是值得尊敬的。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有信仰的,只是有高低贵贱之分。

有的信仰是正义的,有的是反动的,有的是高尚的,有的是庸俗的。

影子为坚持信仰的潜伏,又有多少人能在这重重坎坷中坚持下来?

剧中的“影子”和“风筝”就是这坚定信仰的代表性人物,值得我们每个观众在感动中沉思。

《风筝》对男女一号的塑造独特之处就是伪装的彻底,共方的特工做得比国军还国军,国方的特工做的比共党还共党。但郑的脉络较为清晰,韩的就不甚清晰。比如,韩只与戴单线联系,后来还有毛人风,但几处传信让人难以置信。另外,邮票总放在那个本本里;韩冰与江心的接触;韩冰的被俘及与宫庶的周旋,等。这都有不合逻辑的地方。

尽管如此,韩冰这个角色的设定很好,演员的演技也是到位的。

更多风筝中韩冰的结局是什么(风筝中韩冰的结局合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