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锦绣南歌到底谁是沈家女儿(锦绣南歌到底谁是沈家亲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锦绣南歌到底谁是沈家女儿(锦绣南歌到底谁是沈家亲女)。

《锦绣南歌》第一集的节奏非常紧凑,沈骊歌刺杀、撤退、阿奴身死、身世曝光等等,都是在第一集讲述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好奇,沈骊歌身世是什么?她真的是沈家大小姐吗?

刺杀失败之后,沈骊歌的好姐妹阿奴替骊歌赴死的片段,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看哭了。阿奴也是一个孤儿,她和父母唯一的信物就是一个手镯。沈骊歌后来一直带着这个手镯,没想到却成了沈家辨认身份的证据。

沈夫人仅仅凭借着一个手镯,就认定了沈骊歌的身份,不会觉得太过草率吗?在这里,我有一个大胆地猜测,沈家大小姐应该不是阿奴,而是沈骊歌。

当时宋嬷嬷找到沈骊歌时,虽然是凭借她手上阿奴的手环相认,但是沈夫人到来时,首先看的并非手环,而是沈骊歌的相貌,只看了一眼就确定沈骊歌是自己的女儿。这说明骊歌的相貌和年轻的沈夫人相似,因此才会被认出来。

当儿子怀疑沈夫人的判断的时候,沈夫人才打开手环取出里面的玉钏来证明沈骊歌的身份。这也从某种程度上说明,沈夫人早就认定了骊歌的身份,手镯只是一个佐证。

骊歌和阿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人对于小时候的事都没印象,歌舞坊里也都是一群孤儿。沈骊歌的师傅应该不是一个好人,因为他从小就将沈骊歌作为一个杀手来培养,最后还让自己其他的徒弟为沈骊歌牺牲。

师傅虽然表面上喊着大义,实际上并不在乎这些孤儿的姓名,师傅想要报的并非沈骊歌的仇,而是他自己的仇。

李沁在剧中扮演沈骊歌,她将这个角色演活了。尤其是剧中的几套造型,李沁驾驭的很好。上半身修身的版型加上下半身的超大裙摆,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了飒气十足的侠女风情。上半身的修身设计,一方面在打打杀杀的时候更加利落,另外一方面可以凸显出好身材。

剧中骊歌和刘义康的感情戏也比较虐,这两个人算是先结婚后恋爱,沈骊歌在后来的不断了解中喜欢上刘义康,并且和他相守一生。

更多锦绣南歌到底谁是沈家女儿(锦绣南歌到底谁是沈家亲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