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里面的叱云南第几集死的(锦绣未央叱云家族结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锦绣未央里面的叱云南第几集死的(锦绣未央叱云家族结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辉煌未央云螭家族的历史原型是谁?

锦绣未央的云螭家族是电视剧虚构出来的,历史上没有云螭家族。

755-79000中企云世家:

云螭家的老疯子是个军事指挥官。早年随始皇帝北伐,一生戎马,成了国公。他只有一儿一女,女儿叫柔,是国公府长女尚书的妻子,自然出类拔萃。

夫人,即云螭柔的母亲,是一个一流的妻子,由第一个皇帝亲自密封,并给予领导拐杖。

你可以打败昏君,也可以打败朝臣。就连现在的大魏皇帝也不得不尊重他的地位。

孙子只骂云南和一个妃子,骂云南可谓年轻将军,非常优秀,手里有十万兵马,主要是重兵镇守北方凉境。

嫔妃的孙女不是很挑,是东平拓跋汉王的侧妃。所有怒云家族都是皇帝倚重的家族,得天独厚,得天独厚,以至于影视剧里说连皇帝都怕三分,可见一斑。

扩展信息:

怒云家族孙辈介绍:

1.怪云南。这个云南人是柔的侄子,也是家族的一支重要力量。被视为《锦绣未央》影视剧中的重要反派。不过他是北魏的将军,镇守北梁。影视剧里他灭了北凉皇族。

2.妻子怒云柔,怒云柔是怒云世家国公府的大女儿,而怒云世家又是如此的强大,以至于几位王子为了争夺皇位,都使出浑身解数讨好怒云柔的大女儿李长乐。就连皇太子妃也一心要拓跋浚嫁给李长乐,以获得对抗皇太子的支持。

来源:百度百科-锦绣未央

更多锦绣未央里面的叱云南第几集死的(锦绣未央叱云家族结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