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肖战与动漫(肖战是原音还是配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肖战与动漫(肖战是原音还是配音)。

你这问题我就分两点来回答吧。

首先就先说唐家三少吧,这几年真心没干啥好事口碑人设一蹦再蹦。明明就是个写低俗小说起家的网文作者,在发达前各种打擦边球的脏事没少干没少写,结果发达了摇身一变成了净网先锋了,打击各种灵异小说都市类小说。

当然这事也不能怪他,但是阅文集团事件他的表现就更离谱了。所以作者齐心协力想讨个说法的时候,他直接跳反让大家相信资本!赤裸裸的背叛。

面对网友的质疑,他直接拿亡妻当挡箭牌,一个劲的卖深情人设。我是真的搞不懂谈事情就谈事情三句话不离我的妻子怎么样怎么样或者我的亡妻如何如何,这刻意的深情真的是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网友啊。可惜啊最搞笑的点在于唐家三少还宣扬一夫一妻是社会的倒退。好一个深情人设!

一本斗罗大陆疯狂消费情怀恰烂钱,唐家三少哪里还是什么网文作家,只是一个商人罢了。商人重利因此当斗罗大陆电视剧选了肖战当主角,他为了多挣点钱支持支持肖战有什么影响?反正只要有利益,面子人设啥的有什么用?

然后再说乔诗语的事,对于她做了啥简单来说无非就是表示自己喜欢肖战,然后就被二次元粉丝各种攻击,甚至于丢了饭碗。

各种配音的游戏换cv,各种配音的动漫换演员。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二次元粉丝讨厌肖战,进而讨厌了这个吃着二次元饭还喜欢着肖战的叛徒。

出事前和网友对线的态度有多强硬,出事后道歉的态度就有多卑微。但是有啥用呢?

所以一个本就惹人厌的唐家三少支持肖战,然后国漫粉丝原谅乔诗语?算了吧,问题根本就不在这,老老实实看看他们撕逼吃瓜不香吗?

该不该都由自己来说,哪一面认识自己的溥弱,消极,缺欠,敢承垦的认识自己的不足,又能诚心的合好,护相彼此的护朴,护相借力而行,,,,,,

更多肖战与动漫(肖战是原音还是配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