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狼殿下 肖战 配音(狼殿下肖战用的是原声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狼殿下 肖战 配音(狼殿下肖战用的是原声吗)。

电视剧《狼殿下》中肖战的配音是谁?很多喜欢看电视剧的网友都觉得肖战饰演的疾冲配音很是耳熟,像是在什么剧中听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粉丝透露,《狼殿下》中肖战饰演的疾冲配音是凌飞,凌飞也是一个圈内很有名的声优,代表作品有动画《暗界神使》白无常、《盛世妆娘》亓官仪、《全职高手》浅生离等;广播剧《某某》中的江添,《碎玉投珠》的丁汉白;电影《诛仙》张小凡、网剧《陈情令》蓝曦臣大哥等。

《狼殿下》讲述了奎州城郡主摘星与生长于狼群中的少年狼仔朱友文相识,错别八年后相遇,两人为爱力战天命的故事。

该剧以渤王和摘星的纯真爱情为切入点,构筑了乱世中的权谋与人心,两人错别八年,这段爱情没有因空间的离别而走散,从青涩懵懂变成了挚爱笃信,却再次因为政治上的争斗而面临“心间”的离别,是相互为战还是并肩而立,也是故事留下的悬念与爱情课题,可谓:“最好的时候遇见你,最坏的时候再见你。”

肖战在剧中饰演男二号疾冲,是一个有情有义、桀骜不驯的的赏金猎人,但实际上是背负着父辈期待的世子。

这部由台湾“偶像剧教母”陈玉珊三年磨一剑的古装史诗剧集,原创度相当高,因此拍摄制作周期也拉长了许多。而她选用当年凭借高口碑青春题材影片《我的少女时代》走红的王大陆作为主角,也是情理中事。

据陈玉珊介绍,当时选择肖战来出演赏金猎人疾冲一角,正是看中他在综艺节目里的表现。

始于颜值,更欣赏才华。陈玉珊表示,她想将肖战从颜值系打造成演技派。因此尽管该剧前期部分的剧集均是再铺陈王大陆和李沁扮演的男女主角感情戏,但后期肖战的角色可谓是至关重要,看点担当。

更多狼殿下 肖战 配音(狼殿下肖战用的是原声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