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朋友恋爱期间劈腿(恋爱期间劈腿男还要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朋友恋爱期间劈腿(恋爱期间劈腿男还要吗)。

我和男朋友是在大学是相恋的,那时我去参加朋友的聚会,我觉得他风度翩翩,很有绅士风度,一下子就被他迷了眼,我主动要了他的联系方式,经常和他微信聊天,他也慢慢开始了解我、爱上我。

可自从我和他恋爱之后,我就知道了他一些毛病,他喜欢撩拨其他女生,虽然并没有发生很严重的事,但对于我而言,伤害还是造成了,但是我最后还是选择原谅了他,毕竟当时我第非常的爱他的。

现在我们已经毕业两年了,将近六年的恋爱,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感情应该不会出现什么波折了,所以我认定他就是和我一起生活一辈子的那个男人,想要好好的和他在一起。

本以为我们可以这样一直下去,谁知背叛来的那样突然,让我有些猝不及防,并且他对我的背叛还不是一次,是两次,这让我的心瞬间堕入谷底,我不知道男朋友为什么要这样的对待我。

我和男朋友刚刚工作的时候,就发现他手机里有和别的女生聊天的记录,那时我觉得不管男朋友在外怎么样,他总归会回到我身边,因为前几年他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最后还是觉得外边的女生没有我好,回到我的身边了。

所以这次,我发现他和一个公司里面的实习生聊天过密时,我也没有太在意,觉得男朋友只是玩玩,过不了多长时间他就会厌倦,回到我身边,因为这个实习生的事情我曾几次和他提出分手,也有很多次我删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

最后都是他又重新联系我,说自己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我心软,相信了他,分分合合走到了现在,我们如今见了双方的家长,订了婚期,所有的结婚准备已经就绪,但是男朋友却跟我再次提了分手。

还说自己非常的爱那个实习生,不想要和我在一起了,当时我们两个人还有一个月就结婚了,我听完男朋友的话有点懵了,不知道应该如何的去应对这种情况,最后我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双方的家长。

后来在他父母和我父母的推动之下,我们还是迈进了婚姻的殿堂,可是结婚以后没多久,他就继续上演出轨,经常有出去不归的现象,我们两个经常吵架,他做的最过分的事情,就是提着他的行李去情人家住。

现在我每天都在家里面哭,而现在他不仅不回家了,还每天都打电话催我离婚,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

更多男朋友恋爱期间劈腿(恋爱期间劈腿男还要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