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电饼铛是不是不用放油(电饼铛需要用油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电饼铛是不是不用放油(电饼铛需要用油吗)。

任何发明创造,都是因为有生活需求,电饼铛也如此。电饼铛的出现,既解决了用铁锅烹饪时粘锅的问题,又解决了平底锅单面加热的缺点,成为面食爱好者最得力的帮手。

那么,用电饼铛做美食时需要放油吗?这个得问您自己想不想吃油呀,您想吃油大的食物就多放一点;想吃清淡的就少放一点;您不愿意放油也不要紧,因为它有不粘涂层,不管你摊鸡蛋饼还是烙大饼,都绝不会粘锅的呀。

那么,使用电饼铛,我们究竟该怎么放油呢?既然您放不放油,电饼铛都能出色地履行自己的职责,那么,放不放油,放多少油,完全取决于您的需求了。

若您没有三高,没有肥胖,身体健康,身材标准,那就看心情放油吧,想吃多少放多少。毕竟,脂肪是超级迎合我们的味蕾的。

像在我们家,我和宝宝都有减肥的渴望,所以在做饭时,对食用油是严格控制的。我家几乎每天都要使用电饼铛,土豆泥饼、发面饼、鸡蛋饼、披萨……轮着吃。有的食物,比如土豆泥饼,有一点点油是会更好吃的,所以我会用油刷在饼上刷一层油,(重点来了),饼上刷了油后,这餐吃的其它所有食物我都不再放油了哦!这样就不会出现食用油摄入超标的问题了,这就是我一直所说的“快乐吃、愉快瘦”。

当然,若电饼铛里的主食放了油,那么跟主食搭配的蔬菜要好好选择哦:最好不要选择青菜(青菜不放油很难吃呀),而素炒丝瓜番茄、素炒茄子番茄等这类需要勾芡的美食都是优加的选择,因为勾了芡的食物,真的不需要油也能勾引人呀。

【我是新上海人,关注我,一起解锁更多美食。让我们快乐吃,愉快瘦。】

要刷油的,不然沾锅的。

更多电饼铛是不是不用放油(电饼铛需要用油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