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的老鼠怎么逃脱的,新营销网红网品牌排行榜栏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狡猾的老鼠怎么逃脱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午餐时间:菲利克斯盯着自己的午餐,在白茫茫的雪地里,黑色的小老鼠无所遁形。以弱胜强:勇敢的小老鼠决定奋力一搏,绝对不能当这只猫的口中之食。发起攻击:菲利克斯猛的伸出右前爪向这老鼠发起了进攻。菲利克斯失败了……小老鼠出人意料的回击,并趁菲利克斯愣神儿之时,匆忙逃生。  这一幕发生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锡根市某户人家的后花园里  在雪地里觅食的猫咪菲利克斯一定认为今天是自己的幸运日,因为现在它的脚下有一只可怜的小老鼠在瑟瑟发抖。  它眯起两只看起来非常危险眼睛,紧紧的盯着自己的美味佳肴。  不过,令菲利克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只已经注定会成为自己“盘中餐”的老鼠居然胆敢起身反抗!  就像经典动画《汤姆与杰瑞》中的桥段一样,这只看起来渺小的小老鼠仍然无所谓,甚至向死神露出了自己尖利的爪子,向庞然大物般的天敌发起了挑战。  显然,小老鼠的反应令菲利克斯感到有点困惑。毕竟,在它看来,所有的老鼠看到自己的时候,都会吓的缩成一团,一动不动。无疑,菲利克斯身为猫的骄傲受到了打击,愤怒的它几乎立刻便抬起右前爪向这只胆大包天的老鼠发起了进攻。  就在这时,只有在卡通片中才出现的情景居然在现实世界上演了:求生心切的小老鼠一跃而起,躲过猫咪的攻击后,迅速消失在雪地里。

更多狡猾的老鼠怎么逃脱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新营销网红网品牌排行榜栏目,本文仅仅做为展示!详情咨询本站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