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猪肉去腥用什么大料(猪肉去腥用什么调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猪肉去腥用什么大料(猪肉去腥用什么调料)。

笔者你好,我是开心学做菜,很荣幸能回答你的问题,你问的猪头肉怎么去腥解腻?用什么样的酱油?关于这个问题,我的回答如下。

首先要了解猪头肉分为以下几个部分,有猪嘴,猪鼻子,猪耳朵和猪脸,还有头骨里面的一大块核桃肉。猪头肉最肥的地方就是猪脸,基本上是肥肉,这一块吃起来是非常腻的,这一块我建议还是炒着吃,其他地方要么就是口感很糯的皮,要么就是纯瘦肉。我们生活中常吃的猪头肉都是卤水卤制的,在卤制的过程中已经有味道了,但是要让猪头肉吃起来一点都不腻,更好吃,我建议有两种方法处理。

第一种是猪头肉,切成片,加入调料,最好是麻辣味的调料拌一下,使用到的调料有蒜泥,香菜或者是芹菜,醋,白糖,辣椒粉,花椒粉,酱油,经过这些调料拌制以后,吃起来他就不会腻了。

第二种是调一个蘸水的碟子,可以用蒜泥,醋,酱油,白糖,因为加了醋,吃起来相对的也不会那么腻,

第二个问题,关于用什么酱油,我建议你用无添加的千禾酱油,比较健康,味道也很好,或者是东古一品鲜,这些品质比较好的酱油。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能给你提供一些参考,谢谢你的阅读,欢迎点赞和转发,最后谢谢大家。

除了常规的焯水流程以及加入姜片,花椒,料酒等调料外,还可以加入一点儿绿茶或普洱生茶一起煮,去腥解腻的效果很好。

更多猪肉去腥用什么大料(猪肉去腥用什么调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