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婚礼前他出轨了(结婚前男友出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婚礼前他出轨了(结婚前男友出轨)。

我和男友在一起时的时间并没有那么长,但是我知道,我是真的爱他的,可是,除了爱他,我也知道,我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出现了问题,可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发现他背叛了我,是在我们婚礼的现场,感觉这就是一个笑话。

我妈是个很好强的人,在我从小没有父亲的情况下,硬是砸锅卖铁供我和妹妹上了大学。我知道妈妈的苦心,从小就很用功,考上了北京一所一流大学,让所有亲朋刮目相看,让她在整个家族都赢得了尊敬。毕业后我留在了北京,想等工作稳定会,就将妹妹和妈妈都接过来。

经过几年的打拼,我成功得到了老板的认可,在公司也有了一席之地。对待工作,我认真负责,在生活中我也追求一定的品质。所以,前男友很难适应我,觉得我要求高,没有能力承受,于是在交往3年后,他提出了分手。

我和现在的男友认识的时间不长不短,但是却感觉最刻骨铭心的一次。我们是通过同学聚会认识的,当时他是我同学的好朋友,就顺便带过来认识了。没过多久,两人就相熟,便渐渐成为了朋友。那时我有个男友,但是经常吵架,很多人都劝我重新再考虑一下。但是那时,我固执的认为,只要我们都不放手,两人的关系会渐渐缓和的。

但是他却先放了我的手,一句话不说就断了所有的联系,我找了全世界我们能联系的方法都没有找到他。一个星期后,他就给我发了个最后的分手通告,就消失在我的生命里了。自那以后,我就开始惧怕爱情,不相信别人说的每一句话。就在那段时间是他渐渐的带我走出困境,让我不再去想曾经那痛苦的回忆,让我的心不再寒冷。

我们是异地情侣,不能经常在一起,其实我很想要去他的城市发展。只不过一切都不遂人愿,我父亲那段时间要做一个大手术,身边需要人照顾,所以我就辞了工作回到了家乡。那时由于我家里的情况,让我们不得不分隔两地,不能长相厮守。

一开始他很理解,经常在电话里鼓励我,要我坚持下去。孝敬父母是大事,我们还年轻,结婚的事情可以放在一边。听到这些我重新有了力量,有了前进的方向。只不过那段时间我们都很疲倦,他为了工作的事情焦头烂额,我为了家里的事情忙的顾不上他。不知不觉,我们的感情出了问题,两个人之间突然没有了共同话题。

就在我们感情快要走到终点的时候,他却在电话里向我求婚了。那时他情绪有些激动,毫不犹豫在电话里说:我们结婚吧。我非常高兴,立马答应了他。其实那时心里还有有些忐忑,但是我不想失去这个机会。

但是,这满满的幸福,被他的出轨给搅碎了,我的心也被揉碎。

四个小时前,我来到酒店,和酒店对接婚礼细节事宜。出乎意料,亲眼目睹了未婚夫的出轨。他双手捧着一张女人的脸,巴掌大,精致无比,两人在旁若无人的接吻,那么投入,看得我火冒三丈。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还要和我结婚,现在又和别的女人在我们结婚的现场这么做,我真的不明白他这是为了什么。

更多婚礼前他出轨了(结婚前男友出轨)请持续关注本站。